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霧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霧啟示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走在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中。

  周圍出奇得安靜,偶爾才會有一輛車經過,雖然是緩慢的,漫無目的的,但至少不會讓我在這世界中迷失自我。

  路過一片草地,我聽到了一聲清脆的風鈴聲,十分清脆,又那麼悅耳。走過去看,原來是有人在賣,禁不住誘惑,買了一個準備放在家裡。

  繼續,漫無目的的走在這片街區,依然沒有幾個人,偶爾有幾個人,也是匆匆忙忙地跑過,完全沒有活力,沒有生命的。

  又走了幾分鐘,我依稀看到了點點燈火,雖然只是路燈,卻照亮了周圍的路面,就如同在黑夜裡的火燭,給我帶來了希望。

  時間一分一秒的飛逝,我越走越遠,但我卻不知道,因為它,擋住了一切。

  當然,我不至於這樣,我還是覺察到了我迷路的現狀。

  雖然很想原路返回,但是諸多的岔路已經讓我沒有回頭的餘地。

  我坐在長椅上,想等它散了。可是等到它散開時,我驚異地發現這個空曠的世界,完全沒有生命,就如同隕落的流星一般。

  終於,我看到了一張報紙,雖然日期已經模糊不清了,但我卻看出來了前兩行。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

  河北唐山唐山市第七十四中學初二:桐綾

您正在瀏覽: 尋霧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霧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