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跑步給我不一樣的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給我不一樣的感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日已偏西,夕陽無限美麗。 

  落日餘輝照射下,在充滿生機的小公園裡,象往常一樣出現了一個女孩的身影,她正在公園的小道上奔跑。你知道她是誰嗎?那就是我啦! 

  我最喜歡的運動就是跑步。每天放學后,我都會到小公園上跑上幾圈。以前,每當做錯事的時候,我常被嚴厲的母親罰跑步,所以我從小就習慣跑步,喜歡跑步。 

  我喜歡跑步,起跑的時候,深呼吸,然後飛翔,那種感覺真的很美。我的教練曾告訴過我:“記住,那就是你的終點。”他指着前面 終點線,又說道:“在奔跑的時候,深吸一口氣,你會感覺自己長了一對翅膀,帶領你奔向終點。終點就在你的前方,努力飛奔吧!”所以,每次跑步時,我都會想起這句話,這時,我會感到我自己長出了一對“隱形的翅膀”帶領我飛翔。那感覺真的很美,因此,我喜歡跑步,喜歡跑步的感覺。 

  我記得在小學時,我突破了學校女子百米跑的記錄。在那賽場上,我做好了準備起跑的姿勢,如箭在弦上,隨着槍響,迅速地衝出起跑線。風,把擋在我眼前零亂的髮絲吹開。目視前方的終點,那種奔跑時飛的感覺又涌了上來。在前半程我佔有絕對的優勢,旁邊的譚艷同學也不甘示弱,奮力直追。快了,我感覺到來自我強烈的訊息,我要贏了。快到終點時,我奮力一搏,以一肩之差險勝。衝過了終點線,我感到洋溢在周圍陌生人臉上興奮而絢爛起來的光彩。啊!我贏了,我破記錄了。在比賽前,我並沒有想過我會勝利,會破紀錄,我只知道我準備享受跑步的美。 

  媽媽還告訴過我:不僅跑步時是面向終點,努力奔跑,你就會長出一對翅膀帶領你飛向終點。學習也一樣。你要明確目標,努力奮鬥,那你也將會長出一對帶領你飛向知識海洋的翅膀!” 

  跑步不僅帶給我快樂,還給我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我更喜歡跑步了! 

  我站在公園的小道上,深呼吸,然後飛了出去。飛奔時,我背後再次長出了一對美麗耀眼的翅膀,帶領我飛向終點,而我的終點,就在前方。 

  日更偏西了……

您正在瀏覽: 跑步給我不一樣的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給我不一樣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