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跑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連續跑了幾天後,最近幾天就沒有再去外面跑步了,晚飯過後,我像往常一樣躺在床上,看着視頻,真的好愜意,但是我卻感覺到了自己的肚子又長肉了,真是不能堅持鍛煉身體才導致的。

  本來放暑假時,我就給自己定了一個跑步計劃,一開始我也是按着這個計劃來跑,但是連續跑了幾天後,我就堅持不下去了,因為太累了,而且天氣還是很熱,每次跑步回來都會出很多汗。這也是我沒有堅持跑步的原因之一,但是我卻發現自己長胖了。

  發現自己又長胖后,我決定以後還堅持跑步,因為一定的鍛煉還是會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健康,因為我怕自己不能堅持,我決定喊了鄰居的一個好朋友一塊去跑步,雖然他里不情願,但是在我的堅持下,我們還是一塊去跑步了,我們說好要互相監督。

  通過跑步,我真的學到了好多,比如堅持,比如相互監督。我會努力並且堅持跑步的。

您正在瀏覽: 跑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