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沐浴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沐浴憂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飛寄託了人的思念,雁舞紛飛了人的真情,花敗落寞人的失意。 

  ——題記 

  風吹的伊人憔悴,大觀園中,抱着熱爐,披着風衣,擁着濃濃的思念,徒步走在這個白雪皚皚的園子內。一枝殘菊吸引了她的注意,她不禁暗自感嘆,垂影自憐。天下名花皆有主,唯是她在殘菊前,擁着對他人的思戀,潸然淚下。風依舊在吹着,卻吹不走她的思念,反而使她沐浴在憂傷之中。 

  雁舞的令人痴醉,或許只有在這個季節。它才會舞的這麼纏綿,這麼熱情,又這麼難以割捨。南飛的大雁在空中盤旋飛舞,令人痴,令人醉。一株枯死的荷花旁,池塘邊,杵着一隻大雁與一個可愛的男孩,男孩撫摸着大雁的頭,拍拍它的翅膀,鼓勵它趕緊加入隊伍,飛去南方。大雁不走。男孩生氣了,他踢打着那隻大雁,趕它走。大雁悲愴地飛向天空,凄厲的聲音傳播了整個季節,在大雁飛離視線后。男孩轉身落淚。於是他在接下來的這些天中沐浴在憂傷之中。 

  花敗的令人心碎,誰說落花未嘗不是人們早已破碎的被傷過的心。雖說落花為新花,心碎為新人。可是快樂與幸福為何也總是建立在他人的心痛之上,如果是這樣,何不如當時做一個自私的選擇,讓自己就這樣,讓自己就這樣毫無節制的生長,不開花,延長生命的期限。它沒有,誰都沒有這麼自私。花開為人,心碎為生。人生就是這樣,有苦,有甜,但最多的是苦中甜。菊花在幸福中撒了一地落花,撒了一地粉瓣 

  雪飛,雁舞,花敗,在憂傷中,瞥見了昨天,那是昨天,是消沉,我要在沐浴憂傷中走出過去,開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沐浴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沐浴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