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花的沐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花的沐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回大地,絢爛的花朵爭奇鬥妍,將褐色的沃土點綴得生機盎然。單調無味的景色在花的召喚下跳動着美妙的音符,“萬紫千紅總是春”嘛! 

  遙想以往花呈現的萎蔫態,蔫頭蔫腦地躲藏在綠葉背後,任憑風吹雨打,任憑大自然對它的折磨。然而雨過天晴,花兒依然用盡全力與彩虹相呼應! 

  既然流過的歲月無法倒流,花兒選擇了對大地的五體投地,零落成泥碾成灰,只是香如故。是的,“花兒”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土”。 

  或許,是過去的奉獻精神過於感人,花兒在春天釋放得痛暢淋漓,詮釋了愛與恨的失之交臂!瞧,那嬌艷欲滴的花瓣,總在萬物中脫穎而出,牢牢地牽住了人們的眼球。大自然的和諧,就在花兒與綠葉配合產生的融洽中結合! 

  有人說,花兒過於妖艷。我說:花朵是鮮艷,是活力四射的代表。它每天接受陽光的沐浴,故顯得火辣激情,只是葉的收斂,讓他變得嬌小玲瓏! 

  轉念一想,春天又何嘗不是青春期?在這個如花的歲月,不正是可以舞動青春,創造愛的奇迹?朋友們,珍惜青春吧,讓閃光的明眸不再是黯淡憂鬱,而是朝氣蓬勃! 

  巴爾扎克曾曰:“世上再也沒有什麼東西比青春更加美好了。”既然幼稚的歲月已遷變,羞澀美好的青春已含苞欲放,那麼,就讓青春的召喚更猛烈些吧!哪怕今後的道路崎嶇不堪,至少我曾經也輝煌過,也有屬於自己的登峰造極! 

  微拂的春風帶走了閃爍的淚光,感謝奼紫嫣紅的花朵,感謝它的怒放!這些我都將剪切成影,等待下一個驀然回首! 

  怒放的花朵永不凋謝, 

  綻放的青春永遠舞動!

您正在瀏覽: 感謝花的沐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花的沐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