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金色的童年作文500字

金色的童年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金色的童年作文5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在我的童年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又讓我傷感的,又讓我高興的,又讓我覺得可笑的,還有讓我覺得慚愧的。今天我要把我內心 記載的事情告訴大家。

  好像在我小學3年級的時候有件事讓我傷感。今天我被同學評為“三好學生”,我高高興興的和媽媽一起回家。我看見有個殘疾人一瘸一拐的走着,我也學他的樣子走來走去。本來從不罵人的媽媽一下子變得嚴肅起來對我說:“譚珂你怎麼能這樣呢,別人是殘疾人本來心裡就不好受,再加上你笑他,我學他,那他心裡更難受了不是嗎?虧你還是三好學生。”我一下子臉漲得通紅,低着頭慢慢的走着。還有件事情讓我覺得可笑極了,那就是我以前養烏龜所發生的事情。以前爸爸幫我買了一隻可愛調皮的小烏龜,它十分有趣,我天天和它玩耍,天天喂它吃東西。它和我在這美麗的世界里一起成長。許多天後它長大了,之後我就把他放在地上和它玩耍。過幾天後它竟然死了,我哭着跑到爸爸面前說:“爸爸,他怎麼死了,嗚嗚。”爸爸吞吞吐吐的說:“誰叫你把它放出來玩,不被你玩死,也會被渴死啊!”之後我做什麼事情都一心一意,小心翼翼的做了,生怕做錯一點兒。

  日子過的真快啊,我一下子就讀初中了。我真懷念小時候的我,懷念小時候的幼稚。老師,同學,父母,是你們在我退縮的時候鼓勵我,在我犯錯的時候教育我,我離不開你們!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回目錄

金色的童年作文500字

金色的童年 

  童年是一條小船,裡面裝滿了甜蜜的糖果,來,讓我剝幾顆給你看看吧! 

  記得剛入學的我,有出生牛犢不怕虎的稚氣,善於表現自己,經常參加各種活動,上台表演便成了我的家常便飯。 

  一次,學校舉辦了課本劇比賽,當然也少不了我這個台柱了,我扮演的是一個主角——小天使。內容是一個患有自閉症的孩子——小花,不敢和別人一起玩。一個小天使帶着她玩,讓她相信自己,使她走出了黑暗。天使肯定是會飛 的嘛,於是,我租到了一對可愛的翅膀。表演之後我得意地把自己的照片展示給爸爸看,不料爸爸撲哧一聲笑道:“你有沒有發現你的翅膀戴反了呀!怎麼有翅膀尖向上的小天使呢?”我聽后嘟着嘴巴撒嬌地說:“反正我就是小天使嘛!”我這一番話可把爸爸媽媽給笑死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小時侯很想像電視上那些跳芭蕾舞的姐姐們一樣,穿上緞面的足尖鞋。那時候我還小,雖然也在學跳舞,但我卻還只有一雙軟底鞋。一次,我看到電視上的演員們正在表演,也想像她們一樣。於是,我拿出我那雙軟底鞋,然後又找出兩條不用了的長長的沒有多少彈力的皮筋,我先穿上了那雙軟底鞋,又把那兩條皮筋從腳下一直綁到小腿上。我美滋滋地在床上蹦來蹦去,彷彿我真的成了舞蹈演員穿上了足尖鞋,開心得不得了。 

我的童年是金色的,因為它對我來說像黃金一樣珍貴。 

回目錄

金色的童年作文5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我也不例外。我的童年是金色的,它幼稚而可笑、它愉快而充實、它絢麗而多彩......童年時的美好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自從我懂事開始,我就喜歡教師這個職業。小時候的我經常玩老師和同學這個遊戲,一次我沒有夥伴,覺得沒意思,就拿我的小玩具當學生,我自己當老師,玩起了老師和同學的遊戲,在玩的過程中,我彷彿真的成為一名教師,拿着教鞭,點着黑板,“同學們”很認真。每次玩這個遊戲我都會更加喜歡教師這個職業,同時也激勵我樹立了遠大的理想——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 

  記得還有一次,我把那雙髒的不能再穿的襪子放進水盆里,準備把它洗乾淨。就在這時我發愁了:洗衣粉被媽媽放到哪了?突然我看到旁邊有一袋白白的東西,就小心翼翼的拿了一點放進水裡,搓洗襪子,可是襪子怎麼也洗不幹凈,那白白的粉末緊緊的粘在襪子上。這是怎麼回事呢?正在我迷惑不解的時候,媽媽出現在門口,看見我的所作所為,逗得哈哈大笑,原來我把奶粉錯當洗衣粉了。 

  我的童年不但快樂而且還很忙碌。媽媽一有時間就陪我看書,還讓我學了一樣樂器——小提琴。我雖然很忙碌,但是我覺得很充實也很愉快。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已經漸漸長大了,但我卻對童年時的生活難以忘懷,它將永遠珍藏在我的記憶里。
回目錄

金色的童年作文500字

童年什麼?是一塊樂土,讓我沒有煩惱;是一片藍天,任我自由飛翔;童年是一陣風,風過之後,就來了金秋;童年是一個魔方,轉出小時侯的喜怒哀樂。童年的生活像五彩的貝殼,斑斕絢麗,又像蔚藍的大海一樣。我的童年是金色的童年,在我的童年裡有講不完的故事,說不完的夢!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童年,童年裡發生的事情是非常難忘的,我的童年裡就發生了一件趣事。 

  大約是在五歲的時侯,我問媽媽:“媽媽,我長高好嗎?”媽媽回答:“好。”聽了媽媽這麼一說后我想要長高的信念更強了,我要長高…… 媽媽每天都給我講故事,我都會走上前聽媽媽講,我還是媽媽忠實的故事迷。但是現在我一心想長高,哪有“閑工夫”聽故事。媽媽突然說:“兒子,等我一會兒,我去給花苗澆澆水,讓它們快快長大,你自己先呆在家裡。”這時,我心想:澆水?快快長大?對了我給我自己澆水,我就很快長高了呀。此時的我簡直就是猴子照鏡子——得意忘形。 

  我趁媽媽到花壇給花苗澆水時,偷偷走進了房間,拿出一個水壺去水池裝滿水后,就從身上澆,雖然從頭頭到腳都很冷,但是為了長高我豁出去了,結果澆了個透心涼,但是我覺得我真的長高了不少。 

  但是當我跑到鏡子前時,發現我還是原來的身高,便邊打噴嚏邊哭:“嗚嗚……”。媽媽看見我這個模樣居然還在哈哈大笑,我去莫名其妙不知幹什麼。 

事情過去了很久,可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當時很幼稚、天真。
回目錄

金色的童年宛如一首歌作文500字

金色的童年 宛如一首歌,細細地回味起來,會感到有趣。不信,“唱”給你聽聽。 

  一年級放暑假的時候,我和六年級的哥哥來到吉大幼兒園玩。剛進門,映入眼帘的就是櫻桃園,想起以前老師給我們發一個小櫻桃,想到當我把這小小的櫻桃送入口中時,甜甜的汁水一擁而出,口水就情不自禁的流了出來。我拉着哥哥,要他給我摘幾個櫻桃,哥哥畢竟是哥哥,知道摘完會被批評的,不同意。經過我再三請求,哥有些煩了,只好給我摘了幾個。哥哥去偷摘,我的任務是放哨,不一會我看見有個人來了,急忙拿一塊小石頭向哥哥投去。哥哥見我投來了一個小石子,知道有“敵情”,連忙隱藏到櫻桃樹後面。我隱藏到一顆大樹後面。那個人剛進櫻桃林,一眼就看見了哥哥,吃了一驚,連忙向收發室跑去,哥哥嚇得從櫻桃園的牆翻了出去。我正在找哥哥時,一雙首落在我的肩上,我嚇了一跳,差點沒叫出聲來,回頭一看原來是哥哥。哥哥從那邊翻過牆后,又從牆的另一邊牆翻了回來。他帶着我從側門走出了果園,我們才脫離了危險地帶。一溜煙地跑回了家。回到家,看看我們的“戰利品”櫻桃全在哥哥的白色上衣口袋裡碎了,雖然生氣,但又覺得好笑,因為哥哥的衣服都被染紅了。 

  金色的童年,宛如一首歌,這歌永遠唱不完……
回目錄

讓我們有一個金色的童年吧作文500字

  我曾看見過一幅漫畫。雖然過去了許久,但是至今仍令我記憶猶新。

  這幅漫畫上有一個可愛的小鴨子,站在鋼琴上“呱呱呱”地唱着歌,卻不停流淚。而旁邊有兩隻大笑的大鴨子,周圍的動物都用手捂住耳朵,個個都把嘴巴張得老大。為什麼這幅漫畫了的小鴨子在很傷心的流淚?而在它身旁的兩個大鴨子在笑?我想:這兩隻大鴨子是這個小鴨子的父母,小鴨子的父母讓小鴨子學鋼琴,長大當音樂家和歌唱家。小鴨子心裡雖然有一萬個不願意,但是為了不讓它的父母傷心,他只好勉強答應了。這幅漫畫上的情景就是小鴨子的父母正在給小鴨子開個人演唱會,小鴨子也在邊演奏邊說長大要當歌唱家、音樂家。

  當我看到這幅漫畫時,心裡頓生感慨。在我們現實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像小鴨子這樣的人,遇到自己不願意做的事,而父母必須讓你做,即使你心裡有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可是為了不讓父母傷心你也只好答應了。有一些家長甚至連我們的雙休日,也不讓我們好好休息,一會書法班,一會英語班,一會奧賽班。讓你忙的整天不可開交,父母這樣不是趕鴨子上架——強人所難嘛!父母有王子成龍之心我們可以理解,但是他們像這樣的為我們好,我們也招架不住了。我們上了五天的學,好不容易有一個雙休日,可以讓我們痛痛痛快快的玩一下,但是父母讓我們連一絲空閑的時間都沒有,讓我們連體味大自然的機會都沒有。

  在這裡我希望父母們,讓我們有一個金色的童年吧!

  初一:櫻花語錄

回目錄

金色的童年作文500字

金色的童年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畫,勾勒出我們多少動人有趣的故事;童年,詩一首婉轉悠揚的歌曲,走出了我們多少純潔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絢麗多彩的茉莉,兒時的歡笑像茉莉散發出的醉人芳香,朵朵潔白的花朵就彷彿是一件件回憶。童年呵,是夢中的真,真中的夢。 童年,是金色而無雜質的,童年的樁樁趣事就是最有力的證明。 還記得,上小學二年級時,每位同學迷上了唱歌,即使我們不懂歌詞的意思,也同樣瘋狂。就連下課時間也成了我們學歌、唱歌的時間。 在我們班唱歌最好的要數王佳了。在這位小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很快學會了很多歌曲。 學會了唱歌,沒有展示的舞台怎麼行呢? 於是,我們模仿電視上眾多明星開演唱會,在學校我們也天真地舉辦了一場場“演唱會”。 由於我們是在一個小村子里,只有兩個年級,老師管的比較松,下課時間也相當長。所以,我們乾脆在學校南面的空地上當舞台,同學們載歌載舞,無比歡暢。 舞台上,我自告奮勇大主持人。而扯開喉嚨放聲歌唱的“小明星”們也受到了明星一樣的待遇。 舞台下,一年級同學當起了小觀眾,他們打着節拍,鼓着掌,配合的很好! 這是多麼有趣啊! 這就是我童年中的一件趣事,他是我生命的第一個階梯,成長腳步的第一個腳印,未來旅途的第一個站點。 時光老人已經來臨。把童年匆匆的帶走了。我感謝時光老人,因為他把童年編成了一本最純最真最美的書印在我的心坎里。
查找更多金色的童年作文5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