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沐浴在愛的陽光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沐浴在愛的陽光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歌曲中曾唱道|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荒原,死神也望而卻步,生命之花處處開遍.是啊,今天,在我們學校里,大家用愛來幫助了一位身患重病的小朋友. 

  一個三年級的小男孩平時活潑向上,卻在不久前被醫生檢查出患了先天性的肝病,病情十分嚴重,需要馬上換肝.但昂貴的手術費讓他的家裡從以前的和睦融融,變成了被烏雲籠罩的家庭,一筆不小的費用重重的壓在了他的父母身上. 

  他們班的同學自發的獻出自己的愛心,將自己積攢了幾年的壓歲錢毫不猶豫的捐給了這位遭遇不幸的同學,以作為他的手術費.當然,社會中有不少的好心人,也來幫助了這位小男孩,電視台的叔叔阿姨們也陸續趕來採訪,想要借這個報道來呼籲更多的好心人來幫助這個家庭,讓他們早日渡過難關,也讓這個小男孩早日恢復健康,早早回到校園,快樂的初成長起來! 

  讓我們大家一起祈禱和祝福他早日擺脫病魔,忘掉一切悲傷吧!願這世界上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沐浴在愛的陽光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沐浴在愛的陽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