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沐浴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沐浴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如涓涓細流,時時浸入我的心田。 

在我的記憶中,媽媽無時不牽挂着我,無時不關心着我。 

那是一個星期天,細雨綿綿,在這個陰雨天里,愛睡懶覺的我,怎麼能起的來呢。“快起吧!快起吧!上二課班就要遲到了!”媽媽一邊說,一邊往起拉我,我揉着惺忪的睡眼,嘟囔着:“不嘛,不嘛再睡一會兒,再睡會嘛!”“快點吧,早點還沒吃呢。”我坐起來,好餓呀!想起超市發賣的漢堡包就垂涎欲滴。我便吵着要吃。爸爸不耐煩地說“來不及了,隨便吃點趕快上課去,哪有時間買呀,外面還下着雨呢。”可兒時不懂事的我,吵着鬧着就是要吃,媽媽則溫和地說“上一上午課呢,不能湊合吃,我去給她買吧。”說著帶我下了樓。 

喲!雨還不小呢。情急之下竟然只帶了一把傘。媽媽騎着摩托車讓我撐着傘。車越騎越快,雨越下越大,雨水打在媽媽的頭上、身上,可媽媽呢囑咐我“打好傘,你別淋着。”這時我心裡感到一陣酸楚,這全都是為了我,我真是太不懂事了,想到這,淚水和雨水滑過我的臉龐。到了超市發,買了漢堡,本來香甜的漢堡吃起來卻那麼無味。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總是這樣,不顧自己受累受苦,也要先為我着想,我怎能報答得盡呢! 

母愛如縷縷陽光,時時沐浴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沐浴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沐浴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