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路過你的憂傷,不憂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過你的憂傷,不憂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陰霾的天空里,有飛鳥。天空之大,我們都只是路過了那麼一下,只是一下,猶如飛鳥,只不過是一瞬間。錯過了就沒了。懂嗎,孩子? 

  習慣了寂寞的孩子總會說,一個人就好了,一個人就夠了。真的只是一個人就好了。一個人微笑,一個人哭泣,一個人痛苦。 

  從來都是一個人想象這人生的悲歡,不會去想象下一個路人,會牽起我的手,陪我一起等待未來的生活。因為我要一個人,小旭曾經告訴過我,時間上沒有一個人能夠一個人真正的一個人活一輩子。真的嗎?我苦笑的問,或許在電腦的另一頭,你正在笑我傻了。對吧,你說的,我何嘗不懂呢,可是,我是不是可以告訴你,我真的只是希望,一個人的幸福會幸福。 

  小言說過,你的憂傷是我的,我的憂傷只是我的。我知道他是一個比誰都容易傷感的人,可我從來沒見過他哭泣,哪怕只是憂傷的臉,也不曾有過如此回憶。我也懂得他那微笑的背後,有着多少悲傷的故事。可是他就算寧願一個人苦,也不要讓別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面。我曾心痛的問過他,不苦嗎?他只是一笑而過,接着轉身離開,沒有回頭。這樣的微笑,這樣的轉身,卻不知,我已淚流滿面。 

  路過你的憂傷,不再憂傷。

您正在瀏覽: 路過你的憂傷,不憂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過你的憂傷,不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