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報答祖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答祖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啊!我們中華兒女的搖籃,我們中華兒女共同的“母親”。從抗戰時期到如今的現在,您經歷了多少屈辱、多少折磨、多少痛苦、多少磨難!到如今您已不再弱小、不在矮小、不再受他國侵略。現在您強大起來了,您站起來了,您富強起來了。您盤踞在神州大地,猶如一條巨龍,雄踞世界東方,雄踞神州大地。您養育了我們,我們如何報答您--祖國,我的母親,我們的家園。我們偉大的祖國--中國。我們祖國已成為第二大經濟體系,榜上有名,僅次於美國。貨物進出口數量,雄踞於世界第一。我們為之自豪,我們為之驕傲,我們為之心裡激蕩昂揚。這些我們如何報答您呢?當祖國雄起時,我們都為之激動和高興,因為我們是中國人!當走出國門去往異國他鄉時。我們自己說我是中國人,那是多麼一件驕傲的事,抬起頭來昂首挺胸踏起步伐來。這些我們有怎樣感謝,報答您呢?祖國啊!您是我們的驕傲!您是我們的脊樑,您的雄起使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都為之驕傲。如今,您正向著社會主義道路繼續發展,向著發展中國家到發達國家的目標邁進,向著每一個“五年計劃”去奮鬥、去實現目標。在神州大地上灑滿陽光,灑滿生機,養育祖國的花朵。您好比園丁,在辛勤的修剪我們的枝枝叉叉。祖國啊!這些我們又如何報答您呢?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您的日益強大我們都歷歷在目,銘記於心中。祖國啊!您是否還想起日本侵略者給我們的名字嗎?“東亞病夫”“支那”,這些已不再是今天。我們浴血奮戰八年,把“東亞病夫”“支那”的名字永遠拋進了歷史的“垃圾桶”里,現在您成為令全世界人所讚歎的國家,已經成為13億人口的大國,“第二大經濟體”,這些我們又如何報答您呢?我想報答您的最佳方法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努力學習,成為國家的棟樑,為祖國增添一份動力。像雷鋒同志那樣,“為人民服務”,學習雷鋒精神,弘揚雷鋒精神,做一個“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人。為祖國增添磚瓦,為祖國注入新的血液,“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給祖國一個滿意的答卷!我這就是我對祖國的報答,報答有很多種,要以實際行動證明!你呢?讓我們為中華之倔起而讀書!初二:馬德龍

您正在瀏覽: 報答祖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答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