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整個城市的孤寂蔓延開來,星光點點,在暖融融之下的卻是孤獨的心靈。

  站在明亮的夜空之下,我出神的望着天空,尋找流星的痕迹。奶奶說,流星可以許願的,於是我總是出神的望着天空尋找流星的痕迹,大家都笑我痴,我也呵呵的傻笑。那個時候,鄰居們都坐在大門外乘涼,拿着小板凳,扇子,悠閑的坐在星空下,把這一天的見聞用質樸的語言講出來,沒有華麗的修辭,沒有造作,全是庄稼人的熱乎乎的想法,於是空氣也熱乎乎起來了,卻總與夏日的那般不同。

  小夥伴總是啃着涼涼的黃瓜出來的,或許還會給其他的人幾根,即使不給我們也會鬧哄哄的去他家拿,然後再鬧哄哄的出來,不過只是腳步鬧哄哄,小嘴都被清脆爽口的黃瓜塞滿了。飽了就輪流把我們今天在學前班學到的表演出來。那個時候還小了,倒不知道面子,手舞足蹈的,大家都樂的鼓掌。大家都很喜歡我的,我也很自豪,因為我會跳舞,唱歌,還會講故事,在鄉里還有獎呢。(而現在,我就像仲永一樣,只當那是迷迷糊糊的夢境吧。)後來的我很好睏,經常躺在奶奶的膝蓋上睡覺,其實我是裝的,因為她們都會給我扇扇子趕蚊子,很是舒服,我就趁她們說話的時候偷偷的眯着眼睛找流星。不過,這麼好的辦法都被小松給揭穿了,他說我“睡覺轉眼球“我當即就起來了揍他了,以後就不靈了!

  他們都說農村的婦女都很多舌的,其實我倒認為聽她們閑扯是一種享受,她們都很善良,就像“刀子口豆腐心“一樣。

  那都是小時侯的事情了,7歲我便被父母接到了這個陌生的城市,直到7年後還是一樣的陌生。

  擦肩而過的人很多,都只是一面之緣,如此我就不相信佛家的修福之說了。

  其實人是一樣的,到了這個城市我更有了這種想法,無非就是一雙眼睛,一個鼻子,一隻嘴組成冷冰冰的面相,拉着臉,好象有仇似的。至於他們的內心有無不同,姑且是不可亂論的,表裡如一的君子現在都被視為天真幼稚的獃子。

  住在這裡好幾年了,可就是連對門都不認識,雖然說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卻也不說話,偶爾媽媽會說幾句客套話

  城市的人比農村的人要多多少啊,走在馬路上熙熙攘攘的,挨的好近,心卻很遠;在農村卻掉了個個兒。

  一陣風吹來,冷冰冰的,同樣是夏夜,8月7日,那天的卻熱乎乎的。

  同樣是夏夜,8月7日,我出神的找着流星的痕迹。

  我雙手合十;希望下一秒流星劃過,我現在有願望要許!

您正在瀏覽: 流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