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最喜歡雨,喜歡它落在掌心的冰涼,喜歡它帶來的心靈的平靜。記得有位朋友告訴我,雨是風的眼淚,接住它,就會得到快樂。

  迷戀上流星是很偶然的一件事,同學拉我到黃華山去看流星,我困極了,等了一會便先行下山,身後傳來歡呼聲,我不經意的一次抬頭,那束劃破天際的耀眼光芒,就如一股清泉,流進了我的心間,從此,再難忘卻。

  “如果雨是風的眼淚,那麼流星就是天空的眼淚,是天空對流星短暫美麗的哀悼。”——我在日記中這樣寫到。

  不可否認,確實就在目睹流星的那一刻,我是真正的受到了巨大的震撼。我驚嘆於它的美麗,隨即又不明白,到底是什麼力量,使它在擁有片刻的絢麗后,心甘情願的走向死亡。

  這個問題糾纏了我很久,就在它逐漸被我淡忘時,我讀到了這麼一句話:瞬間只要美好而難忘,付出一乃至生命都值得。

  我想,那是生命的意義。

  其實,在歷史的長河中,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顆轉瞬即逝的流星,任你有滔天權勢,傲人財富,在生老病死面前都會顯得如此軟弱無力。但只要給心靈留下難忘而美好的回憶和感受,那劃破天空的剎那光芒,一樣可以成為永恆。

  我靜靜地低下頭,合攏雙手,閉上眼睛,虔誠的許下,我的心愿。

  我會記得,那天,有一顆流星在天際——劃過去,永遠的劃過去。

您正在瀏覽: 流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