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委屈的滋味作文

委屈的滋味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委屈的滋味作文700字

  雖然我的年紀小,但嘗過的滋味確真不少,有甜滋滋的幸福,有喜滋滋的快樂,有火辣辣的羞慚,有苦苦的痛苦,就是沒有嘗過酸溜溜的委屈。現在,我知道這委屈的滋味了。

  一天,表姐在家裡舉行了同學聚會,他許多同學都來了。我背對着大門,在聽音樂。只聽見我後面傳來“叮叮噹噹塔塔塔”的聲音。我回頭一看:“哇,好漂亮啊!”我聞聲回頭一看,哦原來是表姐班上最臭美的佳佳來了。

  佳佳一進門,就吸引了好多姐姐們的眼球,他穿着一身白色的連衣裙,手上帶着一條叮噹的手鏈,腳上穿着一雙乳白色的,跟比較高的高跟鞋來了。其中寶儀姐說:“哇,好漂亮啊!佳佳,你太遜了。”寶儀姐說完,我剛要伸手摸一下,佳佳就把身子一側,手一縮,說:“不行,你這樣弄會壞的。即使不壞,也會髒的。”“我就是不讓你摸。”寶儀姐一聽,說:“幹嘛,有什麼答不了的,不就是一條破手鏈嗎?有什麼了不起的。”佳佳看寶儀姐沒好氣就沒理寶儀姐,說:“不跟你們玩,走,我表演節目給你們看。”大家坐在小板凳上。佳佳表演着節目,我幫他看手鏈,我去上廁所,我把佳佳的手鏈放在了桌子上,可我出來后,手鏈不見了!佳佳表演完節目,就讓我把手鏈還給他,我吞吞吐吐的說:“對不起,我把手鏈弄丟了!”佳佳聽完后就開始對我說教。我聽了心裡委屈極了。眼淚一下子從眼眶裡涌了出來。這時,我姐才在桌子上看到了他的手鏈,他問我是怎麼回事,我說:“我上廁所前把手鏈放在了桌子上,上完后就不見了,可能我沒看清楚。”佳佳知道了,就對我道歉,我也回了對不起。隨後,大家開心的玩了起來。

  哎!委屈的滋味,是我嘗過的最不好吃的一個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甜滋滋的。下次要警防委屈的滋味啊!

  六年級:張夢怡

回目錄

那一次,我嘗到了委屈的滋味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嘗到了委屈的滋味 

  記憶宛如一條長長的海灘,而那些珍貴的經歷就是這片海灘上閃耀着光芒的貝殼,每當我回憶我的過去,總會拾起這隻獨特的貝殼,仔細地去回味,去體會。……。 

  這是一次特別的經歷;某日的一個下午,我們家爆發了一起激烈的爭吵,事情經過是這樣的,那天下午,媽媽發現錢包里少了二十元錢,她懷疑是我偷偷拿錢,很嚴厲的批評我,我氣憤極了,大聲爭辨到:"不是我,你不該懷疑我".媽媽也把眉毛一挑,說"不是你,那是誰,難道是錢自己飛走的?"我十分憤慨,雙手緊緊握成拳頭,牙齒咬的"吱吱"響,淚水也從眼眶裡溢出來,我大聲爭辨說:"我根本不是那種人!從來沒有偷過你們的錢,以前如此,現在也是如此。"媽媽的眼睛也紅了,她嘆了口氣說:"丁兒,錢是小事,其實我怕你染上這種不良習慣呀!對你以後的人生影響很大……"說完,坐在沙發上輕輕地哭泣起來,我的心也軟了。不再爭辯,坐在沙發上沉默不語。這時,爸爸回來了,見我們這樣,關切的問:"怎麼回事,我們把經過告訴他,他說:"那二十元是我拿的,走的匆忙,沒告訴你們……"聽到這些話,聽到自己巳被證實清白,我真想把委屈的淚水痛快地流個乾淨。 

  事情已經過去了很久,但那一次的經歷我卻無法遺忘,我把它做成一隻特別的貝,放在我記憶的海灘上,讓它做為一次特別的經歷去回味,去體會……。
回目錄

我嘗到了委屈的滋味作文800字

  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難是形形色色的,在我如璀璨銀河般的記憶片段中,最令我難忘又難受的那件事,就像已經刻在岩石上的圖案,深深的刻畫在我的腦海里。記得那是一個秋風蕭瑟的夜晚,漆黑的夜空中點綴着幾顆星星,凄涼地張望着人間。我和爸爸媽媽正在吃晚飯,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響起來。媽媽趕忙跑去開門,我也跟了過去,迎來的是小欣媽媽被氣得脹鼓鼓的臉。“是你拿走了放在我家茶几上的一百塊嗎?”小欣媽媽劈頭就瞪着我問。媽媽皺了皺眉頭。我完全不知道小欣媽媽在說什麼,我看到站在小欣媽媽背後的小欣小聲地抽泣着,她看我的目光躲躲閃閃。小欣媽媽解釋說,昨天她忘記把茶几上的一百塊拿走,今天晚上卻發現錢不翼而飛,聽小欣說今天我去過她們家,於是過來問一百塊是不是我拿走的。媽媽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於是質問我說:“阿姨家的錢是不是你拿的?”我連忙解釋道:“我去小欣家根本沒見的有什麼一百塊,不是我拿的!”“可今天就你去過我們家,沒有別人。”小欣媽媽說,我感覺很冤屈,我感覺她不是過來問錢是不是我拿的,而是已經確認了錢是我拿的,想讓我認罪。媽媽蹲下來,語氣平和地對我說:“拿別人東西是不對的,但知錯就改仍然是好孩子,只要你把錢還給人家小欣媽,我就不打你。”小欣媽媽搖搖頭,說:“一百塊可不是小事,小時候偷針長大就偷金,孩子從小就要教育好。”我委屈極了,越想越憤怒,我像一匹脫韁的野馬,大吼:“我說不是我就是不是我!”吼完不顧一切衝出家門,向大榕樹下跑去,媽媽在背後呼喊我的名字……我跑得快極了,風在耳邊呼呼響,好像在嘲笑我是一個偷錢的賊。移動的花草樹木好像在謾罵我的偷竊行為,就連蟬兒也在不停地斥責我、咒罵我。天上的月亮彷彿為我的行為感到羞愧,悄悄地躲進雲層里……雖然這件事並不是我乾的,但我仍是那麼傷心委屈,被冤枉的感覺就像有人捂住你的嘴,讓你有口難言。我嘗到了委屈的滋味,更感受到了人世間的滄桑。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有更多的磨難在等待着我,我將一一去品嘗這其中的酸甜苦辣。

  初一:張冉

回目錄

受委屈的滋味作文700字

那件事雖然讓我的心靈受到了沉痛的打擊,但是卻使我懂得了如何面對挫折、困難,讓我又“成長”了一次。

  記得那是發生在考場上的一件事--那天,數學老師抱着一厚摞試捲走進了教室,原來吵雜的教室變得鴉雀無聲了,氣氛也緊張了起來。只聽見數學老師說:“這次考題難度較大,得100分的要發獎!”頓時,我心裡便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心理壓力也大了起來。題發下后,只聽見教室里“沙沙沙”地寫字聲。那時,我覺得時間過得真快,幾乎連口氣都沒喘過來就下考了。組長來收試卷,我的比蓋偏偏掉到後面同學的桌下了,我把試卷壓在當墊板的音樂書下邊,便去拾筆蓋了。突然間,老師凶神惡煞地衝下講台,莫名其妙地對我說:“XXX,你真大膽,考場上讓同學抄試卷,哼!扣你十分,YYY扣你二十分。”我再看看桌子,試卷早已被YYY拉到他的桌子上了,他已經吵了好多題了。我吃住了,對老師急力辯白着:“不是我讓他抄的,他自己拿去的!我的試卷原來在音樂書底下壓着,真的!”我那不爭氣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是個好勝心強的人,而且數學小測驗從沒下過90分,就算100分也只是90分了,何況這份題這麼難。頓時,我的傷心難過化為了憎恨,沒經過大腦思考便衝動地對YYY大吼道:“你為什麼要抄我的,說!你知道嗎,分數在我心中是多麼的重要,這次我要是真扣了十分,你就小心着!”旁邊的幾個目擊證人也為我喊冤。一種像打翻了五味瓶的滋味湧上我的心頭。這件事在老師眼裡一定微乎其微,但是在我心中,卻像傷痕一樣刺痛了我的心。 

  是啊,生活的確不公平。有時會給你帶來挫折、困難,有時卻會令人傷心、難過。不過,不要放棄、憎恨,不要衝動、自卑,而是把它當做一次成長的機會。人總是在挫折中生長,沒有人會一帆風順,讓我們體驗成長,面對挫折堅強努力吧!
回目錄

委屈的滋味作文500字

  68分在我班已算不上及格了,可我卻得了68分,好在我班還有3個0分,要不然我的臉還真不知往哪擱。

  那是星期四,我心情很好,哼着歌不知不覺來到了教室,看見趙老師在改試卷,我想:啊,糟了,看來不及格是躲不過了。我忐忑不安地坐在教室里一直等到上數學課。試捲髮下來了,我把試卷看了一遍又一遍,有點想哭的衝動。

  “沒有做完的同學站起來。”我就是其中一個。

  “什麼原因沒寫完?”

  “時間不夠!”

  “是時間不夠的舉手。”我舉了,很多同學也舉了。

  趙老師問我:“陳虹達,你確定是時間不夠嗎,還是你考試時講了話。”

  我說:“是時間不夠!我沒說話。”

  “你沒說,你確定!請你拿出證據來。”

  我張口結舌,什麼話也說不出來。眼淚再也抑制不住掉了下來,嘴裡說道:“我真的沒說,我不過是在考試時問了一句曾楠‘你做到哪了’,還在做一道難題時罵了一句髒話……”

  我受到很大的打擊,哭了,趙老師看也不看我,繼續講評試卷,我一直哭到第二節課下課,啥也沒聽進去。這時威力走過來安慰我說:“達,別哭了,我得了零蛋還沒哭呢……”向老師進來了,我還是哭着寫作業……

  以前,我不知道委屈是什麼,現在才深深體會到委屈的滋味原來真的不好受。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回目錄

委屈的滋味作文500字

委屈的滋味 

  暑假裡,我正在房間里寫作業,媽媽從廁所里出來,大喊道;“陳思頤,你給我出來!”我聽了大吃一驚,慢吞吞地從房間出來,吞吞吐吐地說;“怎一一怎麼啦!媽媽火冒三丈地說:做錯了事,不承認錯誤,還狡辯,想挨打嗎?”“我根本就?]:……..”“住嘴!”媽媽說著,指了指廁所上的燈,我看廁所的燈還亮着。“我都跟你說了多少遍了,上完廁所要關燈,要節約用電。”我盯着媽媽說;“我今天根本?]上廁……..”“所”字還?]出口,“啪”的一聲,一個巴掌印在我的臉上……..。 

我躲進房間,悄悄地哭泣,一邊哭,一邊想:為什麼倒霉的事總是發生在我的身上?我記得一清二楚,我並?]上廁所的,媽媽,應該弄清楚再動手呀………..。 

  爸爸下班回來了,發現桌子上是空的,還?]等他開口,媽媽就先開口了:“你女兒上廁所不關燈,還不承認錯誤……….” 

  爸爸說:“不,是我早上急急忙忙上完廁所?]關燈,你怎麼能責怪女兒呢?” 

  媽媽聽后,立刻向我道了歉,我也原諒了媽媽,並告訴媽媽以後要先弄清楚事情的原因再動手,媽媽笑着點點頭。 

  廣州體育東小學三年(四) 

  作文姓名: 陳思頤 

  指導老師: 董群英
查找更多委屈的滋味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