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星的祝福之流星緣——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祝福之流星緣——書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了想,又躺在草坪上。

  “濱!你不是一向說你在班上最聰明嗎?現在我來和你比!”

  “別鬧了!涵,你身為一個女流之輩,好勝心比男的還強。”我淡淡的說。

  “哼!別太得意!我被流星祝福了的!”涵說。

  “祝福?!”我大吃一驚。

  “對!”涵得意的說。

  “好!我和你比!”我回過頭去,看見涵的脖子上帶着流星之鏈!一個?U黃色的三角形里,寫着一個書字。

  “你看見了吧!害怕了嗎?”涵說著說著,用手捏了捏他的書之鏈,一道黃光過後,涵完全變了樣。

  我笑了笑,把我的智慧鏈拿了出來,涵看了,大吃一驚,“你也有流星鏈?!”

  “對!”我回答到,“還是智慧態的!你輸定了!”

  “那可不一定!”她笑道。

  “變身!”我用手捏過智慧鏈后,身體散發光芒,發出幽幽的光。光后,我身上是T衫,腳穿的是涼鞋。

  “啊!”涵叫到,“流星的祝福之最!”

  “什麼流星的祝福?”我問。

  “這靠你自己了!”涵說。

  “自己?”我驚愕了,涵和那個所謂的“孤獨”說了一樣的話。

  “對!雖然我比你后得到流星之鏈,但是我比你先領悟到了流星的祝福的意義,而且,流星的祝福這個意義要靠自己領悟。”

  “我還是不相信,世界上還有這麼離奇的事。”我不面對現實。

  “不是的,而且流星之鏈不只這四個,一共有7個,分別是流星的祝福——智慧;流星的勇氣——武力;流星的感嘆——魅力;流星的消逝——琴;流星的美麗——棋;流星的智慧——書;流星的純真——畫。總的來說,就是流星的祝福,由於智慧鏈便是流星的祝福,所以智慧鏈最為強大,但同時也是最難理解其中的意義——祝福。”

  我抬起頭,看見又有一顆流星竟然白天墜落。我又看着操場,竟然有人在許願!也許吧!這就是流星的祝福!我認了,我沒和涵比,一個人靜靜的坐在草坪上,涵也坐在草坪上,拿出一本書,靜靜的看着。流星的智慧——書,她是如何體會到的?我靜靜的想着。難道,流星是帶有生命的物體?流星,是有思想的東西?難道流星是一種神聖的東西?智慧,書結合在一起,那為什麼我的是祝福和智慧結合在一起?流星的祝福,難道和是祝福別人?書是流星的智慧,涵竟然也得到流星的祝福了,而切她也領會到了,到底是怎麼會事?涵夠聰明了,難道,她因為擁有智慧,才被流星的智慧所選中?流星的祝福,到底是什麼呢?涵的書是明白了,但是我的祝福……

  放眼望去,是天空仍然那麼單調。一道白光劃破天空,又是一顆流星!啊!流星雨!白天的流星雨!我驚愕起來!操場的人紛紛把兩支手和攏,許起願來。難道,這就是流星的祝福?肯定是!流星的祝福,祝福人們!就在這時,一顆流星向我落來……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祝福之流星緣——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祝福之流星緣——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