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星的祝福(2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祝福(23)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不對!我後面有魔法吟唱!我回過頭去,看見一團霧。能如此自如的操控着霧的人,來路肯定不淺,而那條龍,也仍在向我游來。一團霧向我襲來,我把手一揮,那團霧被打閃,一個人影從霧中衝來,手中拿着霧天劍。我把神慧仗往空中一拋,一道白色的強光閃過,我人再輕輕一散,一個如同金鐘的光把那個手持霧天劍的人罩在裡面。不錯,這就是我所創的新版“金鐘罩”。

  “休爾,不愧是休爾,既然能自創出本不屬於自己的魔法招術,但是有一個弱點,就是你的神慧仗。”那個手持霧天劍的人說到。

  “休爾?什麼是休爾?我的‘金鐘罩’有弱點么?我再告訴你,我叫李勝濱,OK?”我不解的回答他的問題。

  “哼!”那個手持霧天劍的人說道,“我今天能親手殺死光之子,是我莫大的榮幸啊!對了!你死了,那結界不就消失了么?那六個光的兒子不是也要死在我的手上么?哈哈哈哈!”

  那個人說完,便閉上眼睛,說道:“我讓你死得明白,我就告訴你,我就是霧的精靈——霧靈。”說罷,口中便念念有詞。那條白色的龍一聲長吼,把“金鐘罩”震得抖了幾抖。就在那一剎那間,“金粥罩”里充滿霧,但不是白龍所為,是霧靈的事。“金鐘罩”上的神慧仗動了幾下。不對!神慧仗在“金鐘罩”的裡面!這就意味着他能把天慧仗打落,“金鐘罩”便會失效!

  “流星的祝福!請把神慧仗幻化成流星趕月劍!”我吟完魔法吟唱,一道流星劃破天空——現在天黑了。然後墜落在神慧仗上,神慧仗發生了變化,逐漸變成了流星趕月劍。流星趕月劍一成形,金鐘罩便消失了,不容我去拿流星趕月劍,霧靈便提起霧天劍,向我的流星趕月劍刺去。他知道,如果我拿到了流星趕月見必定後患無窮。

  “收!”我念完,便把手一揮,流星趕月劍便到了我手上。而那條白龍。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游到我身後。我偏過頭去,那條白龍的面目我全看見了——它不是魔獸,而是聖獸,它有神的靈魂。而那個霧靈以為我看不見,用霧天劍向我刺來。我一閃,那條白龍也跟着我閃,他什麼也沒刺中,而我與那條白龍,卻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我感覺到,它就在我身體里!

  不知怎麼的,我情不自禁地大呵一聲:“流星趕月·騰龍·斬!”我向上一躍,劍上已泛出淡淡的白光,我再次偏過頭去,白龍已經不見了!我感覺,感覺到它好象已經融入我的身體中,感覺它纏繞在我的身體上,纏繞在劍上!

  “什、什麼?你的周圍怎麼有條龍,纏繞着你!”聽霧靈的口氣,有些害怕,但他仍“勇敢”的沖了過來,舉着劍,向我刺來。

  “你不怕么?”我說完,再次念到,“騰龍·流星·趕月——流星趕月·騰龍·斬!”我一劍劈下,一條龍從劍鋒脫出,周圍伴隨着流星,向霧靈衝去……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祝福(2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祝福(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