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月水中月(十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月水中月(十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水月水中月(十七) 標籤:水中作文 鏡花水月作文 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十七

  “你……還說我小看你!你就那本事,還說我小看你!哈哈……還真滑稽!”湘蘊哈哈大笑道。

  “我……”芸卿支支吾吾的說道。

  這時,墨軒已經拔出劍,向芸卿刺去,又經過了幾個回合,經過了刀光劍影,芸卿又被她們擒住了,他們再一次把她用繩子捆住,把她和曦靈捆在一起,妍瀟也無法,她無奈極了。

  (我們再來說花雨帝國的王爺府。)

  在花雨帝國的王爺府內,芸卿的父王——彭見芸卿這麼久沒有回來,現在夜已經深了,他現在很擔心芸卿的安危,他於是便進宮,去找隆。

  他來到紫雲宮(隆的寢宮),裡面燈火輝煌,他便請求侍衛傳話,過了一會兒,侍衛出來傳話說“陛下召王爺入殿!”

  彭聽見皇上召喚他,便整整衣冠,入殿。

  他一入殿,便作揖道:“臣弟彭給皇上請安,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一邊說,一邊跪倒在地。

  隆坐在寶座上,正在看書,看見他的弟弟跪在地上,口道萬福,便放下書, 

  面含微笑道:“弟弟這麼晚來宮,有何要事?”

  “臣弟這麼晚還來打擾陛下,臣弟深表慚愧,但又不得不求陛下!”彭面帶愧疚道。

  “有什麼要事,快說!”隆迫不及待的問道。

  “我的女兒——芸卿中午出去,就沒有回來,我擔心她的安危,請皇上給我一對人馬,和我一起去找芸卿,請皇上恩准!”

  “芸卿中午出去,沒有回來?”

  “是的!”

  “好!我給你三對人馬,有彪岸將軍帶領去找!”

  “謝陛下!”

  “來人!”

  這時,有一個侍衛走來,口道:“請問陛下有何事?”

  “傳彪岸將軍!”

  “是!”

  過了一會兒,彪岸將軍來到紫雲宮,他一入殿,便作揖道:“彪岸給皇上請安,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一邊說,一邊跪倒在地。

  “好!彪岸將軍,我給你上的人馬,讓你和王爺去找芸卿郡主!”

  “是!”彪岸將軍說道。

您正在瀏覽: 水月水中月(十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月水中月(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