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月水中月(十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月水中月(十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十二、逃跑

  “為什麼說它是我們的生命呢?”曦靈問道。

  “以後,你會慢慢知道的!”湘蘊教主漫不經心的說道,“苑?,把紫芸卿帶回去處置!”

  “是!教主!”苑?一邊說,一邊抽出佩劍,指着芸卿說道:“把紫芸卿帶回去,聽候教主發落!”

  “是!遵命!”她的部下說道。她的部下一邊說,一邊去帶芸卿來湘蘊面前,可是一會兒后,她的部下氣喘吁吁,滿臉慚愧,驚慌地說:“教主,衛隊長,不好了,紫芸卿不見了,地上只有繩子,還有一些玻璃碎片。我們該死,沒有看好她。請教主發落!”

  “什麼……”湘蘊教主昏倒在地上,墨軒教主和曦靈馬上扶起湘蘊。

  “紫芸卿不見了!”她的部下驚慌的再次說道。

  “好不容易才捉到了殺死純薇的人的女兒,怎麼能讓她跑了呢?”墨軒急道,“我怎麼對得起純薇呢,也怎麼對得起捉住紫芸卿的湘蘊教主呢?”

  “是誰放她的?”湘蘊在那兒大惑不解道,她想:這裡只有曦靈和她關係好,是不是曦靈放的?如果是,那她就是罪大惡極呀!便轉頭向曦靈問話:“曦靈,是不是你放走了紫芸卿。”

  “我…我…沒有。”曦靈驚恐道,她感到一隻惡魔正向她襲來,再加上這是秋天,秋風蕭瑟,一股寒意也向她吹來,她不由得打了個寒顫,驚恐萬分。

  “不是你,還會是誰?”湘蘊怒氣沖沖的問道。

  “反正不是我!”曦靈分辨道,她再一次打了一個寒顫。

  “這裡只有你和紫芸卿最要好,難道會是其他人嗎?”湘蘊反問道,她那臉上多了一絲恐怖,讓人膽戰心驚。

  “不是我,我在聽你講話呢!”曦靈冤枉的說道。

  “對!你在聽我說話,可是會是誰呢?”湘蘊教主大惑不解。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月水中月(十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月水中月(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