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月水中月(十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月水中月(十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水月水中月(十八) 標籤:水中作文 鏡花水月作文 十八歲作文 十八作文

季涵,你和你的姐姐——璇凝一起去找芸卿妹妹!”

  “那真是太棒了!我願意!璇凝姐姐,我們走吧!”季涵高興極了,對璇凝說道,她一邊說還一邊抽出她的佩劍——蔚劍,拿出擦劍的布,向把劍擦得亮堂堂的,好去找芸卿妹妹。

  “好!出發吧!叔父,請!”璇凝恭恭敬敬地伸出手請彭帶路。

  “嗯!大家走!”彭說道,他一邊說,一邊作揖道:“臣弟告辭!”

  於是,璇凝,季涵,她們的叔父——彭與彪岸將軍一起去找芸卿。

  (我們再來說在樹林里所發生的事.)

  樹林里,瀰漫著一股黑煙,慢慢地遮住了月亮,那原本明亮的月亮霎時被黑煙再一次遮住了,讓人感到毛骨悚然。

  湘蘊教主和墨軒教主把曦靈和芸卿捆在一起,等待發落。而在一旁的妍瀟無奈極了,她是多麼地想救曦靈和芸卿呀!雖然她今天中午還那樣對待芸卿,可是她們擁有富有使命的劍,她們一定要團結。

  這時,湘蘊教主好像想起了什麼,突然發話了,她對妍瀟說道:“妍瀟,你過來一下!”

  “我……為什麼要過去?”妍瀟任性道,她恨湘蘊教主和自己的母親,雖然墨軒是她自己的生母,可是她卻是一個殺人不眨眼的惡魔,她怕她這一過去有個什麼三長兩短,那可怎麼辦呢?

  “妍瀟,既然湘蘊教主教你過去,你就別任性了!快過去!”墨軒教主說道。

  她母親都說了,她也無可奈何了,他只好過去。

  湘蘊看見她過來了,於是對她說:“讓我看看你的劍!”

  妍瀟不情願地遞給湘蘊。湘蘊看了看,說:“這不是冰劍,而是嵐劍!”

  “什麼?”墨軒教主大驚道。

  “這不是冰劍,而是嵐劍!”湘蘊再一次說道。

  “那紫宸不是說這時冰劍嗎?怎麼會?”墨軒叫道。

  “冰劍是曦靈的,而那時紫宸拿走了嵐劍,她以為是冰劍!”湘蘊解釋道。

  “呃……原來如此!”眾人恍然大悟道。

  ……(未完待續)

  (曦靈)

您正在瀏覽: 水月水中月(十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月水中月(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