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月水中月(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月水中月(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水月水中月(二) 標籤:水中作文 鏡花水月作文

二、衝突

  話說紫芸卿認藍曦靈為姐姐,正在她們嘻嘻哈哈的笑着地時候,突然藍曦靈好像想起了什麼,笑聲戛然而止。

  看到曦靈不笑了,滿臉愁雲,芸卿詫異地問道:“曦靈姐姐,你怎麼了?”芸卿邊說邊用手摸了摸曦靈的腦袋,“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啊?”

  “呃......不是身體不舒服,只是.......”曦靈結結巴巴地說,臉上愁雲更多了。

  “那麼不是身體不舒服,那會是什麼?曦靈姐,別吞吞吐吐的啦!快告訴我呀!你還當我是你的妹妹嗎?”芸卿急切地問,看到藍曦靈這個樣,她當心極了!

  “芸卿,我還把你當成妹妹,可是我們藍族的首領——湘蘊教主說過......”

  “說過什麼?”芸卿迫不及待地問道。

  “藍族只能和紫族的人和青族的人友好相處,可是你是花雨帝國的郡主呀!”這時,從叢林後走出了一位美女,她邊說邊持着劍來到芸卿身旁,用劍刺向了芸卿。

  “妍瀟……你要幹什麼?”曦靈着急地說,“這是我們藍族的恩怨情仇,不用你們紫族來管!”

  “曦靈姐,我這可是為你們好!”那個曦靈成為妍瀟的人冷酷地說。

  “你是誰?為什麼曦靈姐稱你紫族的?”芸卿大惑不解,但面不改色地問。

  “我是紫族的首領——墨軒教主的二女兒——妍瀟郡主,芸卿郡主,你害怕了嗎?”那個自稱是妍瀟郡主的人說。

  “你是朝廷的天敵——叛軍紫族的後裔,還自稱郡主?”芸卿仍然面不改色地說,“你難道不怕我父王帶兵來剿滅你們紫族嗎?”

  “怕,我們紫族每一個都是精兵,各個以一當十,害怕你們?笑話!”

  “哼,你們以為自己以一當十,就能打敗天兵嗎?”

  “我們當然能!”

  “你們……自不量力!還不快投降,也許我們的陛下還可以繞你們不死!”芸卿好像從來沒有這樣勇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月水中月(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月水中月(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