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月水中月(十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月水中月(十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十三、

  “會是誰呢?”湘蘊教主疑惑了。

  “會不會是她自己逃跑的呢?”墨軒說道,她也大惑不解,她的臉上多了幾分愁雲。

  “應該會是吧!他們去看的人說地上有玻璃碎片。”湘蘊“恍然大悟”道。

  “那怎麼沒有用玻璃割繩子的響聲呢?”墨軒教主更叫疑惑了。

  她們的猜測都錯了,不是芸卿自己隔斷繩子逃跑的,而是妍瀟聽到她們談論着“九劍”,說芸卿有月劍,自己有冰劍,不忍讓他們發落芸卿,所以她趁他們在談話時,悄悄用冰劍割斷繩子,然後丟下一些玻璃碎片,讓他們說是芸卿自己割斷繩子逃跑的。她捂住芸卿的嘴,然後悄悄地帶着芸卿逃跑了。

  原來自從穗兒(青菲雪)把妍瀟帶回她的小屋,不小心踢到了桶,發出的響聲把正在熟睡的妍瀟驚醒了,她揉了揉惺松的眼睛,說:“這是在那兒呀?你是誰?”

  “這是我的小屋,妍瀟,你不認識我了?” 菲雪大驚道。

  “你……你……,哦,我想起來了,你是菲雪,對嗎?”妍瀟望了半天,說道。

  “對,我就是你母親——墨軒教主救下的青菲雪。”菲雪看到妍瀟認出了自己,高興的說道。

  “我怎麼會在這兒呢?”妍瀟疑惑道。

  於是,菲雪便把事情的前因後果,來龍去告訴了妍瀟,妍聽后,感激地說道:“謝謝!” 

  “別客氣了!”菲雪說道。

  於是,妍瀟便下了床,說:“菲雪,我要去找我媽媽了,謝謝!再見了!希望我們還有相見之時!”

  “你一路走好!”菲雪戀戀不捨的說,她心裡實在捨不得妍瀟走,可是她也無可奈何,只好祝福她“一路走好”,她是多麼喜歡和妍瀟在一起呀!可是……

  妍瀟便去找她媽媽。她來到那個林子里,聽見她媽媽在和湘蘊教主在談論“九劍之事”,聽見芸卿有和自己一樣的劍,於是便在他們忘情時,就就救走了妍瀟。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月水中月(十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月水中月(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