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月水中月(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月水中月(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水月水中月(九) 標籤:水中作文 鏡花水月作文

九、“紫宸”

  “音文……音文……!”墨軒不由得想起了幾十年前的那一幕……

  那是一個秘密,只有幾個人知曉,如果芸卿不提起音文這個名字,那將是一個秘密,永久的秘密……

  曦靈看見墨軒膽戰心驚的樣子,便大膽起來,好奇地問道:“墨軒教主,你……你怎麼了?”

  “我……我沒事!”墨軒從心寒,慌張中立刻轉變為鎮定,咬咬牙,說道。

  “墨軒,那妍瀟的冰劍是從哪裡來的呀?”湘蘊教主問道,她臉上露出了與曦靈同樣的疑惑,好奇而心寒。

  “她的冰劍是從一位師父那兒來的,那位師父自稱她叫‘紫宸’。”墨軒教主說道,她的臉上依然露出慌張的神情。

  “‘紫宸’……是她!是她!”妍瀟叫道。

  “你怎麼了?湘蘊教主,難道……難道你認識她?”墨軒說道。

  “是……是……我認識她!她就是……”湘蘊從心寒轉為了慌張與痛苦……

  “她就是什麼?快說呀!別吞吞吐吐的呀!”墨軒叫道。

  “她就是我的妹妹——紫宸,其實她的真實名字是詩痕,因為她為了躲避她的敵人——蔭絮,而離家出走了,從此後就無了音訊……而紫宸是她的小時候為了玩而取得名字……”湘蘊痛苦萬分的說道,邊說,邊捋了捋飄在額頭的一縷青絲,在這個月黑之夜中顯得格外的令人憐惜,曦靈在黑暗中看到了她所謂的乾娘和藍族的教主——湘蘊軟弱而無能的一面,是她對湘蘊產生了某種情感——憐惜……

  “什麼?你的離家出走的妹妹?為什麼她會知道妍瀟的名字,我們在路上,她會突然喊道‘妍瀟’,所以她給了妍瀟冰劍……”墨軒吼道,如獅虎般的吼叫讓這個黑夜顯得格外嚇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月水中月(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月水中月(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