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月水中月(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月水中月(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水月水中月(三) 標籤:水中作文 鏡花水月作文



  三、相救

  正當芸卿和妍瀟針鋒相對之時,曦靈看不下去了,兩個都是自己的好妹妹,都不能讓其中一個受傷,曦靈為難了。

  這時,突然,妍瀟一劍刺向了芸卿,芸卿閉着眼,也不反抗,在平時,芸卿會立刻抽出佩劍,進行反抗。可是這時她知道反抗也是徒勞的。她是文明的王朝——花雨帝國的郡主,死也要死得像個郡主,不能丟皇室的臉,要讓叛軍們知道,皇室不是好欺負的,他們是由尊嚴的。

  曦靈看到這裡,再也看不下去了,於是抽出佩劍,向妍瀟的劍擋去。

  立刻,刀光劍影。

  這時,看到了自己的曦靈姐向自己擋劍的妍瀟,生氣了,她那張永遠冷酷的臉多了幾分愁雲。

  這時,她說話了:“曦靈姐,你……太讓人匪夷所思,你也太無情了。”

  “妍瀟妹妹,不是我太讓人匪夷所思,太無情,而是你逼我的!”曦靈痛苦地說道。

  “你可曾忘了你的國恨家仇?你們藍族和我們聯盟,你們教主湘蘊不是為了報仇雪恨嗎?”妍瀟怒氣沖沖地說。

  “我沒有忘!”

  “那你還擋我的劍?”

  “我主張和平共處,所以我不能讓我的妹妹受傷!”

  “你的妹妹?哼!她是你的妹妹?我才是你名副其實的妹妹呢!”

  “你們兩個都是我的好妹妹!我都不能讓你們其中一個受傷!”曦靈再次痛苦地說,“所以,我保護芸卿,我也不會刺你,我只會擋劍!”

  “呃……曦靈姐,你很為難嗎?”芸卿問道。

  “是的!”曦靈回答道。

  “曦靈姐,那看在你的面子上,就先放紫芸卿一碼!不過以後再讓我看見她,就別怪我不客氣了!”妍瀟冷冷淡淡地說,臉上仍舊沒有任何錶情,她依然那麼的冷酷。可能是由於受到寒凍的原因吧!

  “芸卿,還不快謝謝妍瀟!”曦靈立刻露出了笑臉。

  “多謝!以後我會努力讓花雨帝國和你們紫族和平共處!記住!我會努力!”芸卿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月水中月(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月水中月(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