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涯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黃昏時分,在漫漫的古道上,我騎着一匹老馬一匹瘦弱的老馬,緩緩的行進着。“咕??咕??”耳邊傳來一陣陣悲涼的鴉鳴,我抬頭一望,太陽已經快落山了。“唉。”我輕輕嘆了一口氣,緊鎖着眉頭,反覆地看着一棵棵落葉的老樹。“呼??”一陣風飛過,刮下了幾片樹葉,葉子離開了他的家,被波光粼粼的流水帶向了遠方。這流水也一樣啊!自從他從一泓清泉開始,他就為了自己的夢想終日奔波。他,累了嗎?只有那座小橋知道了。他雖未奔波,但他橫跨兩岸,不知經歷了多少風霜。

  我仰起頭,默默沉思,卻見一縷炊煙裊裊升起,遮住了老樹和那些枯萎的藤,顯出一種家庭的溫馨。我理了理凌亂的頭髮,痴痴地望着,似乎早已斷腸。我長期漂泊他鄉,浪跡天涯,卻始終難忘那最親愛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天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