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涯,到底有多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涯,到底有多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的天很孤單,只有零零碎碎的小星星相伴。曾記得你我對天空許下心愿的時候,繁星滿天…孤單中,我會想起你,想起你那溫暖的笑臉。你是我生命的一半。 

  你說,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你很快就會回來。於是我等,等到天明倦意還未來,只為等你…… 

  你說,我倆是好姐妹,就算天塌地跨,我們也會在一起…可是,你還是無奈的走了。只剩下我那辛酸的淚水,在流淌… 

  你說,我很美,很乖。可你知否,我的花兒只為我倆開…… 

  記憶中的讀本都藏有你的笑臉。想着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心真的很酸。你,何時回來? 

  每一滴雨住都是上帝的眼淚,那晶瑩的眼淚里都有你和我的記載。回想那天你我飛奔在於雨季中的快樂身影,真的很溫暖…拋棄一切煩惱與眼淚,只為在雨中狂歡。那天,你我緊握雙手,許願對眼淚說再見…可是今天,眼淚又回到了我的眼眶中。只曉得,那淚水很酸,很苦,卻沒有甜… 

  夜靜了,天上繁星滿天,星很多,卻異常暗淡。你曾說,天上最明亮的一顆星,就是你和我。可如今,星,很暗…… 

  那天你我同分一塊餅乾,記得,那餅乾很甜。走時,你對我說,要在天涯不見不散。可是,天涯到底有多遠?你何時回來? 

  眼淚只為你流,微笑只為你開。如今,只想靜靜地坐在星空下慢慢的等待…… 

  Then End: 

  友誼是否是一塊餅乾 

  吃了 

  甜蜜的感覺就不再來… 

  說好了不見不散 

  可你就是不來 

  是否要等宇宙拼圖拼好了 

  你才回來 

  彼此之間的想念 

  終會化為一顆流星 

  時機到了 

  便會墜落下來 

  降落到一個不曾有人經過的小島 

  友誼 

  是否如此簡單? 

  BY:境兒

您正在瀏覽: 天涯,到底有多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涯,到底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