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海南之行--天涯海角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之行--天涯海角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涯海角是我們這次海南之行的最後一站.天涯海角,故名思議,就是天之涯,海之角的地方.在古代,因為人們認為這就是世界的"盡頭",所以古代帝王懲罰囚犯時,大多都流放在天涯海角,這是僅次於死刑的一種懲罰. 

  到了天涯海角,我才發現天涯海角太美了.我想;囚犯流放在這麼美的地方,如果現在也是那麼樣的,那豈不是滿大街的人都想當囚犯,這不是太便宜囚犯了嗎?但古代的君王卻沒去過這兒.他們要是去過那肯定也當囚犯了吧! 

  我們先看了天涯石,在一塊高大的石頭上,刻着天涯兩個大字.在它旁邊的一塊石頭上,刻着海角二字,想必就是海角石吧.這麼美麗的地方竟然是天涯海角? 

  前面,碧藍的海水和蔚藍的天空渾然一體,掛着白帆的帆船與白色的沙灘相互呼應;椰子樹搖擺着綠臂,像是和灘旁的仙人掌傾訴着什麼;一群海鳥乘着海風,拍打着水面,揚起層層波紋;波紋隨着海浪擴延到岸邊.頓時,又變成無數泡沫,再被沙灘吸收了去. 

  岸邊有一塊巨石,呈半圓形,猶如一個豎著的巨型饅頭,上面刻有南天一柱四個剛勁有力的大字.你知道嗎?人民幣2元面值的紙幣背面正是南天一柱的風景呢! 

  再見了,天涯海角,我一定會再來看你!

您正在瀏覽: 海南之行--天涯海角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之行--天涯海角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