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口琴伴我走天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琴伴我走天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那一樣?一幅美麗的圖畫,一本有趣的書,一盒撲克牌,一個百音盒,還是一台筆記本電腦.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好不猶豫地做出選擇:“我會選擇一隻口琴。”一隻口琴!我聽到有人感嘆了:“如果你坐船週遊世界,一隻口琴有啥用?不就吹吹而已嗎?” 

  對此,我的回答是:“是的,一隻口琴雖然單調,但這有什麼關係呢?你不會因為你父母講的話單調而不理他們了吧?你不會因為你的朋友單調而與他們絕交吧? 

  你喜愛的一隻口琴就像你的家人和朋友陪你渡過一個個港灣,你總能從音樂中發現樂趣,不管音樂是否單調。所以我願意悠閑地靠在船欄邊,迎着海風,吹着那隻口琴。讓音樂流進我的耳畔,在耳內翩翩起舞。那音樂就像優美的舞台劇,那蔚藍的天空、朵朵白雲就像是舞台劇的背景。自然的美景加上美妙的旋律完美地演繹出精彩的舞台劇,直到旅行結束...... 

  一隻普通的口琴讓我的心情在音樂中流淌,讓我在旅行中忘卻疲憊,讓我的身心格外輕鬆。 

  口琴伴我走天涯!

您正在瀏覽: 口琴伴我走天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琴伴我走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