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夢中的雪作文

夢中的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夢中的雪花作文1000字

夢中的雪 

  寒風呼嘯,天色暗淡,厚厚的棉衣已緊貼人們的身體,平日里小姑娘靦腆臉頰,在此時也變的紅通通,如一個成熟已久的蘋果,讓人羨慕,等待着最後的“採摘”,冬來了,它帶來了寒冷,也帶來了下一個春天的開始。 

  在寒冷的冬季里,我在等待,我在等待着滿天飛舞的雪花,屋頂和曠野里鋪滿乘積的雪粒,我好走出封閉嚴實已久的小屋,去感受在冬日裡那潔白的一景,我默默的等待和期盼着,但冬總是和我開着那段許久未了的“玩笑”,只聽到雨滴打落在窗戶上的聲音,不見雪花漫天飛舞的“身影”。 

  我的等待,以一次次雨滴的落下而告終,我有些抱怨,有些失望,我期待許久的飄雪,也在我的翹首期盼中不易而飛了,夜裡躲在嚴嚴實實被窩裡,我依然在盼望着明天飄雪的到來。 

  在這種對雪的祈禱中,我漸漸的入睡了,夢給我帶來了雪的願望,在冬日裡的一天,當我睜開沉睡的眼睛,驀然的望向窗外,潔白的讓我心動,一瞬間讓我走進它的“世界”,融入到它的“懷抱”,我在這片潔白無責的雪地中翩翩起舞,放聲高歌,用雙手捧起鋪在我身邊的積雪,輕輕的讓它“親吻”我的臉龐,此刻的寒冷也會變得溫暖,此刻的“親吻”也會變得瀟洒。 

  在剎間一刻,我又來到了生活中夢想旅程的聖地——林海雪原,我在雪原中奔跑、吶喊,讓我用自己的行動告訴上天潔白“生靈”——雪,我愛你。 

  累了我就躺下來和雪一起打個“滾”,渴了我就讓雪在我的口中慢慢的融化,彼此間能來一次親密間的接觸,那可是何樂而不為呀! 

  清晨的一縷陽光,從窗外照了進來,我醒了,我的夢也醒了,留下的只是夢中美麗的雪景和現實生活中對雪景出現的等待, 

  一直酷愛雪景的我,每個冬季的到來都是我的等待,每個下雪的日子都是我的期盼,每次夢境中雪景的出現都是我對生活中雪花飄飄的祈禱。 

  雪也能勾起我對往日童年的回憶,在冬天有雪的日子裡,父母會帶着我在這片潔白的土地里,滑雪橇,堆雪人,和鄰家的小夥伴一起打雪仗,有時候想起這些,我都會不經意走到窗戶前向下望一望,重溫那段天真無暇的童年,父母緊隨身後的那種相伴。 

  雪的潔白,也讓我想起了父母指着白雪教育子女做人要像雪一樣乾乾淨淨,清清白白,做人、當官廉政清明。 

  我也在為,明天以至於明天的明天做人、做事如雪一樣的“品格”努力着,奮鬥着。 

  下一個冬季是否會迎來我夢中的“雪景”,我還在等待,希望我的夢想如願,雪花飄飄,滿地積雪,帶着好的心情,邁着輕盈的步伐,向著我為之“情深意長”的雪地進發。
回目錄

夢中的雪作文700字

  雪,潔白?剔透?純潔,我頗喜歡雪,那種純白,讓人獲得心的澄凈。

  一大早的,便趴在窗子里,看着窗子外的天空,無飛鳥,冷得藏在洞里了吧!無行人,摸着褶皺的棉褲,冬日的陽光有幾分冷,便着急地盼望看到大地的銀裝素裹,菜地由綠轉白,人們興奮地“哄——”出地里賞雪。

  以為明兒下雪,便早早地給車穿上衣服,以免受寒;給樹裹上草大衣;準備好桌椅,明天看雪用的;還燒着糖水……

  就這麼痴痴地看着天,雪可不是這麼好盼的,我便虔誠地向老天禱告:今年要下一場大雪,要“乾淨”一下大自然。

  之所以說乾淨,是覺得窗子外的人已不像雪那樣容易撫摸,人們每天都計較着個人的患得患失,已變得蒼白憔悴,根本無心欣賞乾淨的學。

  我是在窗子里的,每天看着流動的世界,挺想做一個旁觀者,可世界並不允許你只做一個旁觀者,所以你必須到窗子外,但要保留你像雪一樣最乾淨的心迎接世界最公平的挑戰。

  人生是荒謬而有有趣的,每天所盼望的卻消失不見,每天不在意的卻會隱隱出現。每天做的事看似相同實際卻不同,錯綜複雜的微妙。我喜歡在窗子里,只是靜靜地想着自己所盼望的,哪怕別人覺得我是如此的奇怪,但我永遠做着像雪一樣最最本真的自己。

  殊不知,在雪中想的關係之複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願意在窗子里還是在窗子外,都得看自己。自然界中潔白的雪,我無幸未看,但心中那份最純凈的“雪”,我知道要永遠做自己想盼的,享自由,停下來細細品“真”。

  夢中的雪是純粹的,等待着晴天。

  人生確實坐上了旋轉木馬,音樂未停,只能繼續獃著。窗子里的,看着窗外想像的雪,儘管熟悉,卻依然美;窗子外的雪靜品窗子里的痴人,或許怪,但窗子里的人不以為然,甚是快樂。

  窗子里最純真的那份雪,窗外的無法比。

  餘姚市子陵中學初二:茹盈

回目錄

夢中的雪~醒后的思念作文600字

  思念

  ——夢花傷雪?沈沐凌軒

  街道上徹夜不息的銅油燈渾出黑暗的光芒,微光下,片片雪花宛如夜裡的驚魂舒展着六角羽翼,輕致婉轉的飄落,彷彿點點的小精靈,在夜空下跳着寂寞空靈的舞蹈,就在這憂傷的雪中,我們正面對着離別,遠處一陣微風吹來,像有化不盡的悲傷,為我們憑添了一份哀愁。

  我們曾是那麼快樂與幸福,在一起的日子裡總是不知不覺的度過,一起的時光又哭又笑,但現在我們面臨著離別,離別總是會給情誼增添傷感的基調,但我們永遠知道“兄弟的情誼比天還高比地還遼闊,那些歲月我們一定還記着。”現在的街道是如此寂靜,在這裡我們停站了許久,最終他還是轉身離開了,致留下了漆黑的背景,凄涼的淚水從臉頰的留下,落到雪中,可很快又被傷雪覆蓋。

  靈動迷茫的憂傷漫天飛舞,雪花落成了清愁一縷,隨風而逝,我心枯竭,容納不了這虛幻的影子,鬱郁中漸行漸遠,拉長了我的孤獨,清冷的心思,寂寞冉冉瀰漫。

  終於你離開了,什麼也沒有說,但卻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這情誼永遠不會忘記,他深深的觸動了我傷痛的心靈。

  過去這麼久了,思念傷感了情懷,如果時間可以向曾經流逝,人生也許有機會改變,當我在次迷失了方向,我就會想起你的存在,你在遙遠的天際指引我,站在十字街口,左右徘徊之際,向左向右可能都是無奈,也許我依然可以向前,那裡有如煙雨紛飛的友誼散發陣陣馨香,可是不小心珍惜,就會打濕心懷,面頰沾染了優傷,所有美好都成了傷害。但你仍是點亮了我的心靈,觸動的我的傷痛。

  初三:沈氏凌軒

回目錄

夢中的雪作文200字

  在好小好小的時候,去過北方的阿姨給我講過雪。雪,這個詞好新鮮,以前竟沒有聽說過。

  她說,雪是涼涼的,亮亮的,白白的,軟軟的。像冰塊一樣涼,像陽光一樣亮,像雲朵一樣白,像棉花一樣軟。涼涼的,亮亮的,白白的,軟軟的。那時候的雪,像一隻吊著魚餌的魚鉤,緊緊的吊起來我的好奇心。雪是什麼樣的呢?

  在這夢中的火車,我來到了這樣遠的北國。密密的烏雲,撒下潔白的花瓣,涼涼的,亮亮的,白白的,軟軟的。是雪嗎?它們洋洋散散的在空中飛舞,聖潔的陽光照的它們像水晶,遍滿了整個山野,一切都是銀白色的,看得耀眼。

  也許這就是雪吧。

回目錄

我夢中的雪堡作文600字

在我的夢境中有許多是虛幻的,因此我不喜歡夢,在一次偶然中才真正的領悟到了夢的含義.夢雖然是虛幻的但是可以給我留下許多的回憶.在夢中我進入里一個美麗的世界,那裡有雪人、雪花、雪堡… 

 進入了我的夢鄉,我看到了常日里沒有見到過的大雪,雪花是那樣的潔白,地上是那樣的厚.這是我在冬天的願望,就是下一場大雪.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個冰場.這裡有一小雪人,我過去的時候我碰了碰它,它居然和我招手,這讓我大吃一驚. 

 不可思議的事還在後面,我走到了一個雪堡旁,這座雪堡潔白無暇,是用雪做的,非常的精緻美麗又非常的高大,大約有七層樓那麼高.我很好奇就進入了這個雪堡里,只聽一陣清幽的笑聲.我看了看原來是一家人在飯桌的笑聲,一位非常美麗的小女孩來向我邀請去她家做客,我非常爽快的答應了.她帶我參觀這座雪堡又向我講述了這裡的故事.我在這裡看到了一個寶貝,就是一片不融化的雪,她說:“這片雪是我們祖宗留下來的,這片雪永遠都化不了的”我非常感嘆.又帶我來到了冰雕儲藏室,這裡有各種各樣姿態萬千的雪雕我看着看着哪個雪雕竟然在動,我碰了碰它它融化了,嚇得我全身發抖.我害怕的跑掉了,我似乎好象是在走迷宮一樣看不到一扇門,結果我看到了一座彩虹橋,然後我順着彩虹橋走進了一個屋子裡.我看到了一位年邁的老奶奶,這個屋子氣派,地下是草地,在草地里還長着許多說不上名字的花,然後老奶奶送了我一束花,我駕着一艘小船走出了這座雪堡.驚醒過來,看了看手上,怎麼沒有花呀?我才明白過來,原來這是一場夢呀! 

 我希望還可以進入夢鄉,進入一個美麗的世界.在做完這場夢之後我還希望可以繼續着這座雪堡奇妙的故事.在夢裡有許多的美好的回憶.有大雪、雪人、雪堡…
回目錄

夢中的雪~醒的思念作文700字

  夜

  ——沈沐凌軒

  朦朦朧朧的小城裡,彌散着朦朦朧朧的秋雨。溫柔的夜浸沒了一切,而一切都化入這幽幽的夜色,靜寂的夜在這一刻煥發著屬於自己的無窮魅力。夜是神奇的;夜是神秘的;夜是孤獨的。

  靜靜的走在夜間的小徑上,眼前是無盡的黑暗,如絲織,如墨染。與父親來到這清幽的村落,剛好是一個布滿繁星的月夜,這條小徑是那麼的蜿蜒,一路上不知經歷了多少的神奇景象……朦朧的黑暗中總會有着微微的螢光閃爍着,好似天邊的小星星墜落於人間,正努力的向夜空靠攏;月光是那麼明亮,一朵純潔的鮮花進入了我的眼帘,一朵曇花,和父親說的一樣,它只在夜間才會開花,彷彿月下的雪一樣孤獨,這一現的美麗卻與這月夜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這昏暗的夜是多麼神奇呀!

  坐在村間的霜樓上,還在思索着那朵曇花的盛開,百思不得其解呀!仰望繁星的夜空,也就只有月亮霸佔着我整片眼帘,可流星雨的魅力最終還是將我的目光奪去。一道白光在夜空閃過,我竟然還像從前那樣雙手緊握,將願望從內心深處挖出,讓這流星帶向遠方,張開雙眼,那道白光早已不知去向。一朵曇花,一顆流星雨,這凄涼的夜是多麼神秘呀!

  夜給時間穿上了一件墨色的柔裳,絲絲的涼風吹拂着輕柔的衣帶,伸出雙手,張開雙臂,秋涼如水的月光瀉下天際,暈滿了大地,可該是夜在人世間獨溫寂寞。仰視蒼穹,落淚的天空,漂浮着多少塵世的歡笑,它所走過的歲月,流淌了多少美麗的過往,夜中開花的凄美,誰願去駐足停留呢?滴滴淚水,這傷感的夜是多麼孤獨呀!

  霧氣中的小城,昨夜的凄美以變得朦朧,再次經歷幾個夜晚,可只有那月光沒有改變,還會讓我想起那朵清幽的曇花,那顆遠去流星,安逸的夜是神奇的,是神秘的,是孤獨的

  初三:沈氏凌軒

回目錄

夢中的雪作文900字

  夢呵,總是這樣的顏色??是一抹昂然的綠,使生氣在夢中煥發久違的青春;是一筆重重的紅,奼紫嫣紅的花海是一種令人感慨的生命之歌;是一片淺淡的藍,比天空更深沉,比大海更純正,讓人聯想到無慮的童年;是一塊純潔的白,若有若無,在白紙上卻依然能襯托出無暇的世界。無意中,可記起“夢兒是最瞞不過的呵,清清楚楚的,誠誠實實的,告訴了你自己靈魂里的密意和隱憂。”

  夢,不是個整天板著臉的老頭子??她是一個可愛的小姑娘,不然,她怎麼會有這般細膩的心境,又怎麼能把夢變成人們渴望的天堂。

  夢呵,把天堂雕成冰的,晶瑩剔透,什麼都藏不住,一眼就能看個全;夢呵,把天堂種成花園,生機勃發,深深淺淺的綠色,是一種生命的詮釋。

  夢呵,從不把天堂砌成磚的,磚是一種定格,是一種死板,沒有活力的夢不是樂園,更不是天堂;夢呵,從不把天堂做成混凝土的,那不是一種現代化的象徵,而是一種無知,在夢中失去的理智??沒有誰會捨得讓天堂變得和現實一模一樣,否則誰還渴望天堂的快樂呢?

  夢心裡比誰都明白,白天忙碌的身影都把輕鬆寄托在自己短暫的幾個小時身上,渴望得到釋放的心靈正在深情地望着她,期待着嶄新的一天前的充電。夢知道自己肩負的責任,她要努力,她要讓所有在現實生活中疲憊不堪的人,在自己溫暖的懷抱里,盡情釋放壓力。

  雪呵??總是一片一片地輕輕灑落,覆蓋在我們年輕的心上,把心裹得緊緊的,就這樣細心呵護着。雪,化作一個舒適的搖籃,用柔軟的鵝毛鋪滿我們無知的心房,就這樣默默守望着。在夢中,總是能看見那一縷輕紗似的雪,紛紛揚揚,最後滴落在我們溫暖的手心裡,化了??化成一顆清澈的水滴,化成一滴晶瑩的淚。

  雪是一位優秀的愛心天使,她在冬天為大地披上一層暖和的棉襖,銀裝素裹,總使得其他生靈為只讚歎。雪是一個善良的精靈,在她的點綴下,人們發現了一種壯觀而細膩的自然現象,人們年年都能看見一絲欣慰的笑掛在雪的嘴角。

  雪雖然不如夢一樣有絢麗的色彩,可她帶給人們的遐想依然是無限的,是雪女神的翅膀,帶給人們幸運的象徵;是聖誕老人送禮物的使者,帶給人們歡樂的前兆;是冬姑娘優秀的信使,帶給人們美麗的清脆鳴笛聲。

  雪召喚來她的夥伴,輕輕地,飛揚??飛揚??在美麗的夢中,無聲地梳理人們急燥的心情,靜靜地帶來安詳的小夜曲。

  夢和雪是朋友,她們是一種輕鬆的象徵,一種生機的定義。她們默默地,在人們喜愛的天地里,盡情飛舞,盡情瀟洒。
 

回目錄

夢中的雪王國作文500字

今天,下了一場好大好大的雪我一出門感覺不錯遠處有好多人在滑雪的,堆雪人的,還有打雪丈的統統都有我走着走着看見了有大孩子在用雪做小屋子我在走着突然我看見了一座很大的房子我在認真一看是一座雪城堡我很驚呀想在這裡怎麼會有一座雪城堡呢?我走進去一看裡面有一百多個小朋友我問他們說這裡怎麼會有一座雪城堡他們就說;是雪飄落下來形成的而且在外面還有更多人在玩。我點點頭想我好像走進雪王國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在玩雪和在這裡的雪城堡。 

  我把想的事情放一邊在走下去,走着,走着,我看到前面有一個亮亮的東西我跑過去一看我在雪城堡的最高處,往下一看下面的人很小我心跳得很厲害往後面很快的跑,經過一隻跑我跑到了雪城堡的出口我望着天又想這是怎麼回事雪城堡應該沒那麼高的在讓人可怕的是越走就越黑暗好像走進鬼屋但我一點都不怕因為那時很想探險才走進黑暗。我用手錶一看啊這麼晚了我該回家了我在路上想那時應該在看看我在高處里還有什麼都是因為我怕高才沒看。 

  我回了到家,就覺得好睏我就趴在桌上睡了可沒幾分鐘我感覺我在床上我在起原來是一場夢。我心裡想這場夢讓我在雪王國玩得好開心而且還去探險真好玩。希望以後還能夢到這麼好的夢。
查找更多夢中的雪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