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欣賞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母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停下來,靜靜地欣賞母親時;突然發現,原本那個光滑的笑臉上多出幾道皺紋。那,是歲月的痕迹嗎?還是…… 

  停下腳步,靜靜地欣賞着母親…… 

  母親啊,皺紋為何爬上了你的眼角?是因為你日夜地操勞,日夜地奔波。整天起早貪黑地干那累人的家務,你都要會酸么?你累了么?母親會給我一個肯定的答案,“不”。為她的孩子,她永遠任勞任怨。有人說,“母親是家中免費的保姆。”我覺的這個比喻太貼切,只是母親比保姆多了很多很多的愛。母親啊,你可曾想過自己? 

  慢慢的,慢慢的,仔仔細細地欣賞,你會從那黑亮的頭髮中看見幾根已經變成銀白色的。不,不只是幾根,而是數以萬計,無法可數。那是愛,是無私的愛的見證者。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而行千里母擔憂。新期天回家,母親總說我在學校餓着了,便辦了一桌豐盛的飯菜讓我吃個夠。星期五回家,當天晚上,我總會吃到撐着。每回我都告訴她,學校的飯菜好,不必擔心,不必為我多費心思。而,她總是這樣,我也就儘力地做到讓她滿意。讓她開心。 

  細細地欣賞母親,每次總會有新的發現,新的感觸,因為你正在不斷地長大。善於欣賞母親吧!去發現母親原來也是需要被愛的。所以,要好好地愛母親,替她分憂,讓她少長一根白髮。 

  停下忙碌的腳步,靜靜地欣賞母親……

您正在瀏覽: 欣賞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