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欣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總聽到有人抱怨說某某歌手太過於詩化讓人聽不懂,從而討厭他。

  這總讓我忍俊不禁。不過人有時候也是會這樣,自己不會的就去抱怨別人。雖然有時感覺像是幼稚小孩的耍賴,但也總能讓人享受到暫時的輕鬆,何樂而不為呢?然而這主要還是欣賞的原因。

  有時候,個人的欣賞只是對物對人的一時好感,並不是從心底油然而生的一種真正的欽佩。所以,這種欣賞會打折扣,會變味的。也許最後還會被反擊為最糟糕的。

  其實這只是個人的欣賞不到水平。真正的喜歡、欣賞某物,那它在自己的心中就是處於最高位置,能讓人感覺到舒坦與光明。而且自己也不會去詆毀、排斥與之相對的東西。這是基本的道德。因為懂得欣賞的人知道,每個人的欣賞都不一樣,而每個人的欣賞程度卻差不多,所以我們並沒有必要去詆毀別人心中的聖潔。這是一種藝術的崇高境界。

  說到藝術,其實跟欣賞是分不開的。沒有了欣賞又怎會有藝術?不懂得欣賞的人又怎談得上藝術?

  藝術的美朦朦朧朧,是一種精神的享受。而要想欣賞這種美自然是要用心的!用心靈去感受,去體會藝術帶來的美。就像彈琴之時,你並不只是照着歌譜彈音符,而是要用心去感應那種藝術境界,去欣賞譜子的感情,讀懂真正的音樂。人們做任何事都要傾注自己極大的感情,更何況是欣賞呢?

  其實,音樂、藝術真的是種很純潔很微妙的美。欣賞它們的形式美是一種情操的培養,也是情感的升華。它不需要華麗的裝飾,僅僅只是一種心靈的破譯、詮釋……

  生活的美在於藝術的美。品味生活!聆聽藝術!

  ——至高至極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欣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