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欣賞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欣賞海,欣賞那日出時的海,清晨,東方的天空上泛着一絲橙黃色,隨這時間的推移,橙黃色越來越亮,這時海天相接的海水已經泛着紫色,就在這時,太陽害羞地露出了一點臉頰,但是並不是很亮,待太陽出來后,海上也映出了一個太陽,在海面波動的影響下,海象是鍍上了一層金光,發出燦燦的光輝,令我陶醉。 

欣賞海,欣賞它那正午的海。烈日當頭,海灘上許多人在日光浴,而海卻在為人們奏起美妙的音樂,海浪一次又一次的拍擊着岩石,發出地聲音美妙動聽。在烈日地地照輝下,海又映出了一副金碧輝煌的畫,像是一副為太陽特意畫出地畫展,讓人們誇耀海的神筆。 

欣賞海,欣賞夜晚地海。夜晚,海像是玩累了似地,靜悄悄的,但還是奏起了一曲動聽地的催眠曲,讓人們快快入睡。我走在沙灘上,海輕輕佛過我的臉,令我心曠神怡,我望着天空,月亮緩緩地升上天空,在它的周圍有一群小星星,這樣在海上映出了眾拱月般地景,天上和海上的景構成了一副美麗地畫,令我賞心悅目。 

我之所以欣賞海,因為它地千變萬化,因為它變化莫測,因為它……

您正在瀏覽: 欣賞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