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欣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錯過的才最好 

  很多人不會欣賞。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事情都值得去留戀,像是天空的雲,過了才發現原來它是那麼美。又比如說冰凌,化了才發現珍貴。 

  欣賞,說起來似乎很簡單,但是又有多少人會欣賞,懂得欣賞?欣賞生活,欣賞自己。 

  可又有多少人能明白呢? 

  雖然我還小,只是一個普通的初中生,可是我也懂生活的某些內涵。就像是一朵茉莉花,枯萎時才發覺錯過的更加美。每次,一個人對着天空發獃時,就好像整個人都融進了幻覺,什麼雜念都沒有,那時才發現自己錯過了太多太多。而那些卻是最好的。 

  有時候,真不明白自己怎麼想的,明明會欣賞,卻不去看一眼,美好的東西就這樣被放走,也許放開了自己會更加輕鬆吧! 

  欣賞就是這樣的。 

  往往自己想要的看不到才最好,因為會留有一絲留戀,有一種空間可以去想象,而往往所聚留的並不是最值得欣賞的。 

  走近生活,了解生活。 

  欣賞,已經錯過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欣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