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了,母親,我最愛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親,我最愛的母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別了,母親,我最愛的母親!媽媽,我也不想和你分開的,可是......都怪我當初在小學時段沒有聽你的話,努力學習,才有今天的下場,被中學老師污衊偷錢,趕出學校。其實都是我的不好,因為自己整天惹老師不歡心,惹得老師常常大怒,才使老師不得才出此下策。我知道,那是您求人家幾個星期,人家才肯讓我上的,是我,是我,辜負了您的心血,無視您的勞苦,無視了您成果。你辛辛苦苦攢錢讓我上學容易嗎!

  別了,母親,我最愛的母親!如今我在上海也呆不下去了,沒有一個中學肯收我的。我的母親,我年老的母親你不知心裡有多傷心,被傷的有多深,您的辛勤勞動被我糟蹋得一塌糊塗。我對不起您我的母親,我年老的母親,你為我勞心勞累,多少年的日月艱辛才有了我的那點學費,我竟不好好珍惜!您還要假裝面帶笑容來勸我說沒事的,沒事的,一切都會好的,去其他學校,你一定會好的!我知道您說這些違心的話,自己心裡有多痛!

  別了,母親,我最愛的母親!如今再多不舍也得舍下,可是此時我一想到以後再也不能與您見面,心中泛起陣陣苦楚。想到以後無法摸到您的髮絲;無法見到您蒼老的背影;無法見到您面帶笑容的樣子,我的心中就如刀割般陣陣泛痛。可是要是我不出去外地打工的話,就無法養您啊!您說不定要流落街頭,我捨不得,我捨不得,您寧願自己受苦也不願讓我受半點苦!我怎麼捨得讓您連飯都吃不飽,話就說到這吧,心中再苦也得放下......

  別了,母親,我最愛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親,我最愛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親,我最愛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