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又吵架了!他們最近可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啊!我被他們吵得煩死了,乾脆獨自走出來散步。 

  走着走着,我驚訝地發現不遠處的電線杆上有一對麻雀夫妻,左邊的那隻嘴裡叼着一條小蟲,但他沒有獨自分享,而是非常紳士地讓給右邊的那隻麻雀。右邊的那隻麻雀也不願獨自分享 

  ,他要讓給左邊的那隻……它們推讓着,誰也不會吃,因為它要讓給對方吃掉。看着看着,淚水迷茫了我的眼睛,我覺得那對麻雀是爸爸媽媽的以前,因為以前他們吃一點東西都會推讓半天,最後分半吃完;看着看着,我又想:麻雀夫婦都能這麼做,為什麼爸爸媽媽卻不能 ?不,不是的,爸爸媽媽一定也能和好如初——可是,要到什麼時候呢? 

  我悄悄地,靜靜地離開了,我不想去打擾這對恩愛的麻雀夫婦。這次,我的收穫很大,這種收穫不是物質上的享受,是一種無形的東西——愛。 

  回到家,他們早已不吵了,可是互相在打冷戰,所以我一進家門,就感覺冷颼颼的,但是,我相信,愛能夠化解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