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在一條熱鬧的城鎮里,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街上的人都四處躲開。有一個人在商店裡買東西,並沒有注意到下雨了,他出了門,看見下起了大雨,很是着急,於是,抱着頭就往家裡跑,突然,他口袋裡的一枚1分錢的硬幣掉到了水溝里,那個人正要伸手去往溝里撿那一分錢的硬幣,可是後面有一個人在和令一個人說:“你看這個人,下這麼大的雨,連一分錢的硬幣都要撿!”說完了這句話,她便走了。那個人想了一下,“不就一枚硬幣嗎?幹嗎要撿呢?再說,水溝里的水會把我的衣服弄髒的”。他這麼一想,便走了。 

  一個小女孩(她大概8~9歲的樣子)走了過來,她手裡撐着一把雨傘,走了過來,並把那枚硬幣撿了起來,:“叔叔!叔叔!您的一分錢硬幣!還給您!”突然颳起了一陣大風,把她手中的雨傘吹落了,雨傘被吹到20米外的綠色的草地上,小女孩不顧自己的雨傘,跑到他的身邊,說:“大叔!你的硬幣!”說完便跑到了草地上,撿起了自己的雨傘,走了。 

  我看見,那個大叔的眼裡,有一個圓形的淚水,一閃、一閃。 

  我也很感動,一個小女孩,居然會為了一分錢的硬幣而不顧水溝里的髒水、不顧風吹雨打,不顧被大風吹到草地上的雨傘……我的心裡有太多的感動! 

  那天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了,可是我永遠也忘不了,也不會忘!!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