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016周記)愛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16周記)愛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1016周記)愛的故事 標籤:2010作文 16歲的天空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12》作文

書,是讀不盡的,是看不完的,所以我們要讀好書,增長我們的知識。因為那些書有價值,所以我們要拿來讀、值得去看。我們不要用寶貴的時間浪費在幼稚的東西上。今天我要推薦一本書,那就是——《愛的教育》。 

  《愛的教育》寫的是:一個小男孩以日記的形式,寫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互相關心、互相理解、互相幫助,都離不開愛。愛是神聖的、愛是偉大的。這本書寫了許多有關愛的故事:小抄寫員、萬里尋母記、掃煙囪的孩子……其中我最喜歡萬里尋母記了。 

  馬爾可十三歲時,家裡因為欠債了,所以母親到美洲去做傭人,家裡一切都平安。一年過後,家人和母親失去了聯繫,於是小兒子馬爾可決定自己出去,尋找已經失去聯絡的母親。他前後去了很多的地方,可是母親就好向在和作對一樣,每一次馬爾可走到一個地方,美奎奈茲先生就搬一個地方。馬爾可從熱那亞開始走,他到過阿根廷首都巴拉那河、科爾多瓦、羅薩里奧、布宜偌斯艾利斯、圖庫曼,最後馬爾可在遠離圖庫曼五十公里的地方,終於找到了美奎奈茲先生一家,終於與母親相遇了。 

  愛的故事,讓人感動。從這本書中我知道了:自己的身邊每一個要好好的珍惜,也許以後就沒有機會見面了。這本書帶給了我們愛與美的享受,想着想着,一幅幅生動的人生畫卷浮現在了我眼前了!

您正在瀏覽: (091016周記)愛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16周記)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