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長會發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發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學習方法以及時間上的具體安排。 

我認為,學習方法大都是因人而異的,但有一些卻是所有人都能適用的。比如在上課前,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在上完課時,回過頭溫習一下。比如在語文方面,要學會快速閱讀,當積極的讀者:不斷地提問,直到弄懂字裡行間的全部信息為止。還要在閱讀中記憶,將文章中的語句變為自己的東西,以及多寫日記,讀寫結合等。再比如老師所提倡的收集錯題等等,都能對我們的學習起到很好的輔助作用。學習是一個漫長的積累過程,只有抓住平時的一點一滴,才會在關鍵時刻將自己的水平發揮得淋漓盡致。 

合理地安排時間,是學習的重要環節。具體如下:一、善於分清主次,知道什麼時候應該先做哪樣作業。學習有主次、詳略之分,因此,要根據學習內容合理地安排時間,才不使時間浪費;二、要充分利用剩餘的零星時間,完成簡單的學業任務,如預習、複習、背誦等。三、要提高時間的利用效率,增加時間的利用價值。盡量減短做事所用時間,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四、制定學習計劃,合理安排時間。就我為例,每天在做完作業之餘,抽空讀一會兒作文書或其他課外書籍,對語文成績的提升有很大幫助。當然,在緊張的學習之餘,也應注意勞逸結合,這樣既能使大腦休息,也能使自己放鬆。 

  學習是一件難事,但如果掌握了好的方法,各種學習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你便會體會到學習的樂處,這聽起來雖不易,只要有持之以恆的耐力,相信還是會卓有成效的。 

我的講話完了,如有不妥之處,請大家給予意見與建議!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發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