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家長會發言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家長會發言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開家長會發言搞 

尊敬的各位家長們: 

  你們好!四年級已經屬於過去的影子,五年級的我們代表一個嶄新的自我;有更豐富的知識、有更多的成就、懂得道理就更多了……下面就由我來向尊敬的家長彙報一下這四個月來同學們的各種情況。 

  五年級是一個很大的轉折階段,要看成績是否好,就要看同學們在這四個月中曾經付出過多少,那麼將必有很大的收穫。這學期同學們在各個方面都有了很大的進步,甚至說是突飛猛進。老師為了幫助一些落後的同學能趕上來,便叫同學互相幫助,經過老師的這一個幫助,許多同學有了令人不可思議的進步。 

  當然,我們也有缺點。比如說粗心大意就是我們班最大的“毛病”把題目看錯了或是抄錯了,還有是漏寫了……什麼問題都有。要徹底解除這塊心病,就要從根本做起。平時的一點一滴都要仔仔細細,不能馬馬虎虎。 

  積累的知識多不多,關鍵就在於你,同學們努力吧,迎接你們美好的未來。 

  謝謝各位家長的收聽。謝謝大家!謝謝!

您正在瀏覽: 開家長會發言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家長會發言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