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愛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愛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事情一瞬間便能記住,卻要我們用一輩子去忘記。有些事情我們用了一輩子去記憶,卻在一瞬間被遺忘。 

  愛上孤獨,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抬頭吸了口氣,忽然發現天上沒有星星,只有那圓圓的月亮兀自灑下清冷的光韻,微涼的空氣寒意陡增。兩手插入口袋,不自覺的縮緊了脖子,是天冷,還是心冷? 

  我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害怕受傷,所以甘心的當逃兵。我不知道人生要擁有怎樣的感情才算完整,我只知道路還很長,會有更多的人路過我的年輕,路過我的生命。也許,人生就這樣了。 

  也是一個這樣的夜晚,同樣的地點,同樣的月亮,所不同的是那一群逃逸的星星和哪個數星星的人。那晚的月亮很大,很美,見證着我們那不成熟的愛情,也暖暖的灑在了當時的我們的心中。 

  有一種感覺是可以恆久不變的,是迷戀還是愛戀,我也分不清了。時間已經長到可以改變一些事情的真偽,不去在乎本質為何。時間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它讓我將思念變成了一種習慣,一種義務。 

  某一天忽然發現,我在乎的,迷戀的,始終是他。改變一切的究竟是他還是我?還是不習慣不去思念,不習慣空着一顆心生活。其實到頭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究竟喜歡他什麼。似乎膚淺到連我自己都不能接受,但我必須承認,每次想到他時,我的心動,我的雀躍。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和他分手,真的不知道。也許是對他和未來的不確定吧,讓我放棄了他。 

  在夜深人靜時,我還會想着他,念着他,我最初的也是唯一的愛。這是我的劫難,我沒有選擇。 

  有人說,要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是遇見另外一個人。只有我自己知道,即使遇見了另外一個人,還是彌補不了心中那份殘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愛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