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愛,已不在原處等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愛,已不在原處等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這樣一個人的雨夜,思緒萬千,耳朵反覆回蕩的,是BryanAdams的《HereIam》,沙啞的聲音,擁有着充滿磁性的魅力。

  雖然這是一首屬於足球的音樂,可激情中流露出的溫柔卻讓我感受到了有一種愛在心間悄悄流淌,它將我帶到了一個美妙的空間。

  於是,想象着一個飄着雪的冬夜,一個女人迷失在寂寞的街頭,男人焦急的撥着女人的手機號碼:“親愛的,我在原處等你”!一幕溫暖的畫面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多麼溫馨的瞬間,我讓它有了鮮活的色彩。不知道如果我在那樣的環境下迷失,我的愛人,是不是也會那樣心急如焚,也會對我說溫暖的話語?

  總是喜歡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夢幻,想象一些不切實際卻浪漫溫馨的畫面,儘管不能真正擁有那些幸福的瞬間,但我心中始終點着一盞明燈,雖然不夠照亮我整個灰色的空間,卻讓我不再害怕黑暗。

  於是揚起嘴角,露出並不美麗的笑容,憧憬着明天的美好,這也算悲觀的我展現出的樂觀一面吧。

  後來,漸漸在傷痛中明白,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當殘酷的現實擺在我面前時,我已不敢再憧憬太多,不敢期待太多。

  如今,我的口中經常出現了“順其自然”這樣的字眼,是的,讓一切都順其自然吧,就像秋天裡飄零的落葉,不管飛到哪裡,終究要投入大地的懷抱,最後再靜靜的等待生命的消亡。

  如果一切都是命中注定,那麼,我還希望些什麼?我還憧憬些什麼?一切都已成了多餘。

  夜已深,一個人獃獃地坐在這兒,如木偶般傾瀉着自己將要麻木的感情,吐露着不知道為何種滋味的心情,悶熱的夏夜裡,我的心,似寒冷冬夜裡的冰冰涼。

  我們的愛情,已不在原處等待,你匆匆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不再焦急等待迷失的我。

  真的不想再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哭泣,你看不到。有人說,分手了,是不愛了。可是,我還愛着,只是,不想讓那些美好慢慢被彼此的傷害所代替,這也許就是我痛苦的原因吧。

  桌上的手提電話響了一遍又一遍,我像是另一個世界的人,在冰山的那一端無動於衷地聽那遙遠的回聲。此時,突然想到一句歌詞: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

  現在才明白這其中的道理,是不是還不算晚?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愛,已不在原處等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愛,已不在原處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