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之女(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女(二)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煙霧中,雪神宮的一切都是那麼熟悉,曲子還是原來的仙韻,景色還是從前那樣迷人。 

  幾個仙女端着水果盤笑盈盈的向我打招呼“小公主,你好啊,怎麼春天還沒到就回來了?” 

  “媽媽找我有點事兒,對了,媽媽呢?” 

  紅衣仙女指了指煉丹房說“雪神娘娘在煉丹,你在這裡等一會兒吧,這仙丹據說很有威力,小公主還是不要打擾的好。雪兒公主給我們講一講人間吧,我們一輩子呆在雪神宮,從未下過凡呢!”“就是就是。”另外幾位仙女附和着。 

  反正閑着也是閑着,我便給仙女們講起了人間見聞“人間沒有煙霧籠罩,也沒有什麼有魔力的奇珍異寶,人類也好奇怪的,他們沒日沒夜的工作着,而且不讓自己的孩子休息,給他們補許多課,其實那些小孩子蠻可愛的,不過我不喜歡大人,他們都虛偽的很,經常露出令人發顫的笑,人間真不是什麼好地方……” 

  “雪兒。”媽媽從煙霧中走來“你們都下去吧。”我隨媽媽進入了一間地下密室。 

  “雪兒,你真是個狂妄不羈的壞孩子,人間不比天上,你怎麼能隨意亂跑,還有,你是仙,是魔道人追查的對象,下雪不是什麼簡單的事,它隨時都能暴露你的身份,你走過的地方就會下雪,你的心情會影響到雪的大小,人們的生活。你知道誰是人,誰是魔,想怎麼做就怎麼做,你也太隨意了!”媽媽生氣的斥責着。 

  “媽媽,米兒是個好孩子,她很乖巧的,雪兒好喜歡她,雪兒想和她做朋友。” 

  媽媽拿出了一條白色的項鏈,很精緻的白色,和我的衣服很配。“雪兒,這是媽媽煉化了好久才製成的魔力之鏈,它很神奇,只要你身邊有危險,它就會發白光,那白光是三億年前最古老的北極光,對你有保護作用,但是,你千萬不能送給別人,落入凡人之手,北極將不會存在,落入魔道之手,地球將會覆滅。凡事小心為好。” 

  我把項鏈戴到了脖子上,欣喜的轉了好幾個圈。“噢!媽媽真好,好漂亮的項鏈啊!哈哈……” 

  嗖的一聲,我又回到了人間。 

  離我回天上已經過了一星期,雪都消融了。沒有雪的冬天是沒意思的,小孩子們不能打雪仗、堆雪人,大人們忙忙碌碌,找不到一點溫暖 。我低着頭,在停車場里走着。 

  “啊,雪之女!”一個漂亮的小姑娘沖我招了招手“我是米兒啊!一星期沒見到你了,你好!” 

  “啊,真的是你,米兒!你好,嗯!怎麼沒去上學?” 

  “今天是周末啊!”米兒笑着看了看我“雪兒你過糊塗啦!呵呵……” 

  我很不好意思“哦,周末啊!米兒你在哪兒上學?我想轉過去和你一班。”

  “歡迎歡迎,私立第一小學。咦,這是什麼?好漂亮啊,還會發光!”米兒指着魔力項鏈問。 

  “這個,我也不知道,嗯,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家吧。”我搖了搖手“米兒拜拜!” 

  (未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雪之女(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女(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