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之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拉開米黃的窗帘時,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柔和地射入我惺忪的睡眼。我愣了,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雪花徐徐飄下,如蘆花,似柳絮,像輕悠悠的鵝毛,無盡無休地飄着,飄着,宛如那美麗的銀蝶在院中翩翩起舞,又像一群穿白紗裙的小仙女,伴着天空傳來的仙樂,輕輕盈盈地在空中飄舞着,旋轉着,那麼俊美的臉龐,那麼輕快的身影,那麼飄逸的舞姿,每一片晶瑩的雪花都像一首婉轉明麗的小詩。

  當我一腳踏在潔白的雪地里,那是一種久違的感覺,身邊圍繞着一股溫暖的“寒”,呼出的氣在雪花的映襯下,也別有一番韻味。我伸出手掌,接了一朵雪花,她晶瑩玉潔,小巧玲瓏,也許,她真的是“六齣奇花”。我凝視着這六角形的水冰晶,良久,她漸漸在我手中融化了,化成了一滴清水。

  眺望遠方,房屋,樹枝,馬路,都披上了厚厚的銀白的冬裝,四周的一切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厚厚的白雪覆蓋著大地,銀白色的雪路蜿蜒起伏,就像一條粗壯的舞動着的銀蛇,一直游向天邊……

  雪漸漸小了,空中只是零星地飄着幾朵絨毛似的雪花,我伴着鞋底發出的吱吱聲,跑出了好遠,好遠,一直到我的左右腿像灌滿了鉛一樣時,我才停住了。我回首,身後只留下了一串深淺不一的腳印,一眼望不到盡頭……

您正在瀏覽: 雪之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