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之‘少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少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之‘少女’ 

  引子 

  我是一個從其他地方進入這個城市的,雖然7年前我曾住過幾個月,但對這裡的一切我只記得那一片森林和那個小傢伙。可是自從7年前離開了這之後我不停的做着一個夢,一個關於雪的夢… 

  第一章 

  “夢,沒有盡頭的夢,夢裡只有一片一望無際的雪。突然雪裡竄出一隻雪狐,它像是丟失了什麼對它很重要的重要的東西,不停的在尋找,悲哀的叫聲響徹天空,漸漸的,叫聲停止了,一轉身,一顆淚珠滑落,白色的尾巴劃過天空…” 

  我醒了,望着天花板出神,想着那個夢。“哥,你快點下來吃早餐,我先去晨練了!拜!”那是我的老妹—古魅,對了,我叫古稚空,17歲。我吃着魅兒做的早餐,繼續想那個夢,不經意之間瞥到鍾:7:40,哇,我來不及了!才剛一出門,就打了一個噴嚏,這裡的冬天真是出了奇的冷,儘管陽光明媚,可地上的雪始終不化。

您正在瀏覽: 雪之‘少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