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在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在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驚心的蒼白與艷麗的緋紅,在冷酷的寒風下,旋轉繚繞,升騰閃爍;亦或許是綢緞般的火,順着地下冒出的冷氣向上蔓延,周圍附着碩大的堅硬的雪花,接着繼續蔓延到它的起點……這兩種雪在燒,是物理反應還是化學反應?閉上眼睛,淡淡的疼痛充斥着瞳仁,睜開眼,鏡中看到一汪淚水,也許這才是雪在燒。 

  二月,總有那麼幾天違背常理,冷的不得了,甚至還下起了雪。早晨起來,屋裡很暗,我走到窗前掀開厚厚的帘子,霎那間,我就想地震遇難者重見光明般,貌似還很不適應着黑暗裡殺來的一道光明。本能的閉上了雙眼,等我慢慢睜開時,模糊中看到爸爸銀色的車停在這一片白茫茫中。哦,下雪了。地上積得厚厚的雪留下了一串勤快人的腳印。天空中,還零散的飄落着幾粒雪花。我屏住呼吸欣賞着着白色的樹,白色的路。這一切,靜謐得讓你無法想象浮現在腦海里的昨夜的浩劫。此刻,彷彿所有的都累了,累得連一聲嘆息都沒力氣了。 

  我挪了點位置,正對爸爸的車,那一塊沒有被我手心的溫度變得清晰的玻璃前。我伸出手指,在隱約中花了一個愛心,將爸爸的車裝進心裡——“願爸爸早日康復”。 

  如今,面對春風吹又生的雜草,心中那塊天地冰封的角落沸騰起來。眼前浮現的不再是爸爸被病魔折磨得猙獰的面孔,而是他步伐日益穩健的挺直的腰板。

您正在瀏覽: 雪在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在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