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回憶,如風般吹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回憶,如風般吹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箭般穿梭,然而我卻不能停留在哪一個記憶中的畫面,我只能不停的向前走,暮然回首,有些畫面就一閃而過。想努力的留下他們,但為什麼抓也抓不住?曾經的所有,都只是一場夢,一種幻覺嗎?

  不,不是的,雖然腦中的畫面似影、似夢,但我知道,那一切都是真實的,都是我曾經經歷過的,都是我不可以忘記的。

  於是,我努力去回憶那場夢:

  越來越清晰的畫面漂浮在眼前,但為什麼還是那麼朦朧,是雨水嗎?看到了兩個人,一個是我,另一個是誰呢?不記得名字了,只知道是一個扎着馬尾辮的女生。他們在說什麼,怎麼聽不清楚?淅淅瀝瀝的雨水覆蓋了他們的聲音。是奶奶,我跟奶奶上了一輛車,她在揮手,是送別嗎?也許吧,可是身影為什麼那麼落寂?

  突然感覺好難受,畫面動了一下,還是剛才,只是有了聲音:“姐姐,可以不走么?”“不行哦,小影乖,姐姐會回來的,到時一定找你玩。”這個聲音。像打開的水閥,記憶湧入腦海,我們一起追逐的身影,一起打鬧的身影,一起學習的身影,全記起來了。再看畫面,我頭也不會的走了。她獃獃的站了好久,好久,舉起手,揮了揮,我看見了一張努力想要微笑卻情不自禁流下眼淚的臉。

  那一刻,好想下車在陪她一會兒,但我還是阻止了自己,我不想讓她看到那張和她有着一樣表情的臉。

  突然發現,那一閃而過的畫面,不是影,不是夢,更不是幻覺,而是曾經的回憶,雖然已經遺忘了很多,但是,那些都是值得保存的記憶,不是嗎?

  但是,那一切都只是回憶,如果不把想要記住的保存在記憶深處,就會被時間、被風、被雨,被任何東西帶走,終究,還是會忘記。

  輕風拂過我的臉頰,帶走了我的回憶,努力的想要留下他,卻發現,抓在手裡的,只是虛幻。或許,有些記憶,註定要忘記,記憶如童話,如今,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初二:南宮小喵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回憶,如風般吹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回憶,如風般吹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