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書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書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穿越千年卷宗,品味百態人生。——題記

  從草繩扣結,至竹簡編連,從絲帛芸疊,至薄頁裝訂。千年歷史,承載千年智慧,古老的神話,因它而延續。東方經典的古樸凝重,西方名着的浪漫與傷感,一切盡在不言中~

  中國,這個經歷了繁榮、昌盛、墮落、苦難、血雨而又再次崛起的東方大國。如此的輾轉,如此的磨礪,令它綻出了無數美麗耀眼的文學之花,在今時今日,向我們吐露着歷史的芬芳,傾訴着時代的波瀾。時間吹散了過去,卻永遠吹不散這被刻印的記憶。

  紅樓寶黛那不該的愛,西遊猴王那不羈的性,水滸英雄那不屈的勇,三國諸葛那不傲的才。

  經典源於歷史,這些不朽的篇章同時也是對於時代的詮釋,人性的諷刺,權勢的鞭撻。在那些個黑暗迂腐的社會裡,筆墨成為了人們最有力的武器,多年後的今天,他們的憤慨蛻變成歷史的見證,被我們所了解,為我們所傳頌。

  古韻古香,品味歷史,絲絲愁楚。

  美麗的多瑙河載着先進開放的西方文明流向了世界,使我們目睹到了它的輝煌,感觸到了它的魅力。

  《海的女兒》教會了我愛的真諦;小克勞斯讓我學會樂觀面對生活;憨笨的漢斯使我明白,其實幸福可以很簡單;老路燈與守夜人的友誼將我深深感動;窮孩子的畫帶我遍觀人生;洗衣服的女人讓我懂得什麼才是真正的美麗。我嚮往着天國花園的美好,渴望擁有如錫兵的堅強。

  愛幻想的我沉浸在這浪漫與傷感之中,我慢慢領略着它的精髓,每一個故事都是一句至理名言,為我們清楚明了的闡述了人生。當徘徊於夢與現實的街口時,我選擇了遙不可及,悉不知模糊下的清晰。夢開始的地方,沒有盡頭。

  美輪美奐,感受人生,陣陣幽香。

  書,酷似一碗香茶,看着清淡無味,事實上只要肯輕?菀豢冢?趕剛遄茫?塗梢雲返玫剿?槍繕衿媲夷腿搜拔兜南恪?/p>

  求得珍寶,品得書香。

  山東省榮成市俚島鎮第二十七中學初二:最壞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品書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書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