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周四去實驗樓四樓打掃衛生我打掃最後五個窗戶。徑直走過去,拐角,看到一個女孩在那裡發獃。她面對着對面的一棟樓——那是小學部的一棟樓。

  無疑,她是我的同學。

  我走過去問她:“想什麼這麼入迷?”恍惚間,我看到了她眼底里的一抹悲傷。

  她笑了笑,“沒什麼。”

  不要偽裝堅強,其實你並不是仙人掌。我曾經這樣對自己說、

  她苦笑下,“我曾在那裡上學,三年了。”果然她還是她坦白了,這樣自己會好受些。

  原來是這樣,我想那裡望去,整齊的座椅,有的學生打掃衛生。那間教室,被他們打掃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那兒曾經是她呆過的地方,如今被小學生佔去了。我沒想安慰她,靜靜的和她一起站着……

  記憶之門被打開,我想起了我小學生活的地方。和她不同的是——她的被佔去了,而我的,已經是不復存在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棟新的樓。那裡,有我們的榮譽,我們自己做的板報,牆上還貼了“聖誕老人”;那裡,有我們的歡聲笑語……

  因為那要建一棟新的樓——

  所以,僅在一夜之間,雖然舊了,髒了,但卻記載着我們的美好回憶、歡聲笑語的一棟樓,一霎間,變成了一片廢墟。因為那要建一棟新的樓。而發生在那一棟樓的一切一切,被我深深的烙在了腦海里,成為我記憶中的一道光,一抹光輝。

  為此,我流淚了……

  回憶完畢。

  不想再她面前流淚,只能把眼淚逼回眼眶。偽裝堅強、待她落寞的走後,眼淚放肆地在臉上奔流,止不住了,嘩啦嘩啦的往下掉。

  好傷心,

  過去的一切,剩下痛苦的回憶,我把它埋在心底的最深處……

  過去的一切,不再留戀,只為美好的明天。

  ……

  初一:夢亦非——劉珂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