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獻給曾經的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曾經的回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畢業的那幾天,我給我們班同窗三年的同學發了同學錄,想說是留下最後的記憶了。收回時永遠是那樣令人感觸良多。

  三年了,一起度過的風風雨雨,再過幾天就不會再有了,昨天是最後一次勞動了。前天是最後的留念了,大前天是最後一次………。.有時候,生活中再平常不過的東西,到最後也變得印象深刻,我還是做不到那樣瀟洒地走,因為留下的感情會膨脹,將心填得滿滿的,真的不想就這樣遠離了呢。 

  平日里大大咧咧的梁,最後說的話卻讓我那樣感動,那樣溫暖,我努力記下每一句話,覺得初中三年或許真的沒有白過,曾經我為我偷懶度過的每個下午而感到遺憾,然而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的我,是多少道選擇題也換不來的吧? 

  其實,每次考完試,看完自己的分數,來不及感慨,就會惦記着下一位,有時候,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看到那個名次旁邊可以是你,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上同一所高中了。 

  還記得那天,我們三個窩在電腦旁,做一個網頁的測試,原本是要一個人獨自完成,因為三個人同時在,也就不好意思叫對方轉過頭去。填到願望時,在你們面前填下那個看似庸俗的願望,可是,不管在何時何地,我只希望曾經朝夕相處的你們,在幾天後不要遠離我的視線,我知道現在的我真的很幼稚,或許多年後,我也會覺得這個時候的我太過於天真,可是這幾天,當時針跳過十二,這個時候真的很難再控制對你們的這種不舍。 

  如果,有一天,在忙碌的午後,能夠在車站偶然遇見你們,那該有多欣喜呀,呵呵。 

  同學錄滿天飛,有些人的一拖再拖,有些人的草率了事,可是,現在想想,也真是種遺憾。 

  對高中也不乏憧憬,一度,我想馬上遠離這個充滿故事的地方,奔向新的環境,不再回頭,但是最後應該也很困難。 

  人生如旅途,我知道,在我前面的路還很長,離別的時刻還有很多,這個夏天不該那樣百感交集。 

  正像你們所說的,祝未來幸福快樂。 

  玩笑也開過了,打鬧也打過了,鬥嘴也停止了,過了這幾天,有些人就真的再也看不見了。大腦會“刷刷”地將他們刪除,不留一點痕迹,就這樣,三年也過了。每個人都放眼未來了吧。呵呵,其實這樣也好,乾脆點。 

  在青春,經歷很多,你們的面容,我不會忘記,最後洗洗臉,帶着你們的祝福重新上路吧,沒白來。 

  願大家一路平安。 

您正在瀏覽: 獻給曾經的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曾經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