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花輕似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花輕似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飛花輕似夢 標籤:飛花作文

  一襲輕紗下的裊裊花姿,醉了一個又一個世紀.惟有那朵飛花,成為了永不褪色的定格.你是從怎樣醜陋的軀體殘骸中掙脫,綻放?然後肆意在世人眼中翩翩舞動?

  也許破繭成蝶的頑強可訟,也許承受痛苦的堅毅可泣,但我卻要問一句:蝶兒,值嗎?

  經歷怎樣的九死一生才能換得那雙翅膀,卻只能劃出幾道落葉般唯美的弧線.也許,你只想要飛花一夢而已吧.

  飛花一夢,再無奢求……

  莊子的羽翼是你最欣慰的回報。莊子夢蝶,大概是你願插上那雙翅膀的最好見證。貴族的凝視,法規的破敗,只能拂去一層堆積的塵埃。只有擁有那雙翅膀,在無我無他無眾生的夢境中捕捉那消失在蒼穹下的藍點。只有這樣才能奔赴那恬靜的家園,守護心靈月亮的樹。

  飛花一夢,再無奢求……

  梁祝化蝶更是你最溫暖的迴音,那是怎樣的俠骨氤氳?紛紛雪落蝶飄綴,柔腸百結如醉,情絲未斷,塵緣難了,縈繞千千歲。如此的俠骨柔情怎能讓你釋懷,那雙翅膀不知圓了多少人的夢——縱然只能飛花一夢。

  飛花一夢,再無奢求……

  假如你當初不作這種‘荒謬’的決定,如今也許不會遭受這種罪過。

  假如你當初未曾想要飛花一夢,如今也許正在桑樹上愜意地棲居吧。

  假如你當初未曾插上這雙翅膀,如今也許都只能懶洋洋地曬太陽吧。

  所以你選擇了它么?柔腸百結的蝶兒阿……

  也許你註定要那樣單薄地樹立在萬里江山下,那樣的渺小。

  有了飛翔的那一刻,你的夢想已然實現了吧。

  飛花一夢,再無奢求……

您正在瀏覽: 飛花輕似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花輕似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