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似夢的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似夢的一瞬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奶奶家了,在晚上,在晚上,回來的時候,坐着公交車。(和爸爸媽媽一樣,他們坐在我的後面)。 

 汽車開動着,我回頭望了一眼爸媽,卻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爸爸沒有了往日的“臭”臉,而是一臉微笑,媽媽也沒有了往日那刻意的疏離,而是一臉幸福的把頭靠在爸爸肩頭,爸爸也沒有路出嫌棄的表情。這可是我的一個願望啊!要知道我每天都會祈求上帝滿足我這個看似不可實現的願望! 

 平時,爸爸回來就冷着臉,稍有不對就會打我和我媽媽,媽媽她也只是默默的忍受着,我也忍着不讓自己的臉淚流下來,心裡默念着:楊銘霄,你絕對不可以流淚,絕對不可以讓這個可惡的男人看到自己的懦弱!就這樣,我把在眼眶裡打轉的眼淚硬生生的給別回去,但是我發現以後即使想哭也流不出眼淚來了,這都是拜父親大人您所賜吧!哼~ 

 父親在外面的時候,偽裝得很老實很和善,但在家裡就變成了有暴力罵人傾向(請不要不相信),沒有人相信父親是這樣一個人,大家都認為他是個正人君子。不錯,我爸爸確實沒幹過壞事,但是他對我們就不一樣了,真實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天知道我多麼希望有個好爸爸,但是這一生是不可能了,沒有人能懂,我表面上大大咧咧,內心的傷和苦不會有人知道。 

 如果真的有轉世,我希望自己來世能有一個疼愛自己的好爸爸;如果有上帝,那麼我祈求他,讓這一瞬間永遠保持下去,好嗎?

您正在瀏覽: 那似夢的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似夢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