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葉草,不凋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葉草,不凋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茫茫人海之中,能與你相遇,相識,相知,是一種緣分。然而,短暫的一年的快樂時光匆匆離去,留下的卻是太長時間的分離。不知,對我們三人來說,究竟是幸還是不幸。 

  記憶中交織着春意蔥蘢的校園,鮮艷的五星紅旗,爽朗的讀書聲,純潔清澈的友誼以及你稚嫩的笑臉…… 

  那時候,我們也談人生,天真里流露出淺顯易懂的哲理。 

  那時候,我們也談未來,幸福的憧憬中夾雜着些許茫然。 

  那時候,我們也談友誼,相信我們之間的情誼會永不磨滅。 

  …… 

  窗外細雨如絲,溫柔的低吟憂傷的曲調,漫山遍野的三葉草似乎陶醉了,微風一吹,輕輕點頭。那一抹抹動人心弦的綠,如蜻蜓點水般在我的心中泛起圈圈漣漪——我最親密的摯友你在哪裡呢? 

  你停留過的地方,處處撒滿歡聲笑語;你純凈的面龐,猶如墜落凡間的天使;你可愛的聲音,像天籟般響徹心扉。你的路似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在赤橙黃綠青藍紫中,閃爍你自己的色彩,尋找屬於你自己的天空。 

  懷念我們從前的日子,懷念我們一到複雜的提爾爭吵的面紅耳赤,懷念我們之間偶爾的鬥鬥嘴,懷念我們之間的一切一切。多想重溫我們從前的記憶,雖然這不過是奢望,可望不可即的奢望。命運的捉弄將我們分離,不知何年何月,再能重逢。 

  一幕幕往昔的情景,一段段往昔的故事,將是我心靈的寄託,是我茫茫旅途中溫馨的驛站,漆黑夜晚里閃爍的亮光。 

  翩翩起舞的落葉是我寄給你的信,由那玩笑於世界的清風送到。祝你一路輝煌的走下去,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未來之路,我堅信我們三人定會重逢。因為—— 

  三葉草永不凋零!!! 

  。

您正在瀏覽: 三葉草,不凋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葉草,不凋零 暫無評論